上週六看到有個專門討論電子商務的粉絲專頁忽然發了一行文:「最近大家的衛生紙都賣得不錯吧?」沒圖也沒其他資訊,也沒人回應,好納悶是什麼梗。

因為我們家進出超市都是熱門時段,附近住宅也多,看到一起排隊的客人們買衛生紙,覺得稀鬆平常,還沒什麼感覺。直到週六晚上睡前刷手機,看到宅女小紅這篇文:「剛發現此一新聞,一查全網域的衛生紙都貨到通知!!!」

馬上看了一下我們家慣用的蒲公英,嗯,好像也滿多地方缺貨了,剩下 PCHome 24 小時購物還顯示可以訂。敲了一下計算機,現在號稱是下殺折扣的專案價格,還比我之前買的略貴一些。

週日中午,打開櫃子,發現家裡也沒存貨了,想說上網來補個一箱吧,漲那麼一點也就算了,遲早要付出去的。(是說連公務人員的薪水都只剛剛漲過 3%,這物價漲幅也追得太快了吧Q_Q)

 

 

結果早上收到 PCHome 的道歉信:

「親愛的顧客 您好: 

感謝您對PChome24h購物的支持,因近期衛生紙類商品持續熱銷中, 
您的訂單商品屬較大材積,我們需要多點出貨準備時間, 
目前已加派人手處理中,將會依訂單順序陸續安排出貨, 
您可至「顧客中心>訂單查詢」確認訂單出貨狀態,感謝您的耐心等候! 」

登愣,現在是全台都在瘋狂搶購衛生紙就是了?

在早餐店吃早餐,早餐店老闆與店員們看到熟客,見面第一句話都是:「你們家買衛生紙沒?我們等下下班要再去補店裡要用的。」

你好啊,繼恭喜恭喜之後,新年開春第一個新話題就是衛生紙是吧~

感覺為了搶購衛生紙,城市都要微微地暴動了,各大賣場與超市都充滿了搶購衛生紙的人龍,而且越是買不到、想買的人越多。

就連贈物相關的社團與看板,都越來越多人開始拿衛生紙作為交換物品的標的了,新一代貨幣要誕生了嗎。XD

(說著說著就看到有人還真的開始在模擬了XD)

 

看到輔大猴說他們家保姆跟他周轉衛生紙,好險他以前訂了上百包衛生紙當作圍住小孩的城牆。(貼文留言裡有圖)

讓我想到鹿鹿小時候我們家也曾經處在這種衛生紙永不缺貨的年代,把整串衛生紙放在床邊的地上當緩衝墊,衛生紙用完就在房間地上撈一袋來用就好了。XD

鋪整串衛生紙當緩衝墊XD

週日的 Google 熱門搜尋也是衛生紙!話說今天我查這個關鍵字,吐給我的新聞裡還有「瘋搶衛生紙!夾娃娃機『20元保證取物』太狂」,太有生意頭腦了吧!XD

啊~我訂的衛生紙什麼時候才會來家裡呢?16 感冒了說,希望目前家裡的存貨夠撐到支援前來啊!

 

看更多我與衛生紙的愛恨情仇(?)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g365challenge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