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古亭看到的建案廣告,一樓庭園豪宅大戶四房三衛 6988 萬起⋯⋯每次在這邊我都覺得這裡是個很奇妙的地方XD

雖然療程已經結束,不過在物理治療師主動開口提可以繼續來做維持姿勢的運動,我又來啦!前往物理治療所的路上,等紅綠燈時,抬頭看到一個建案廣告,哇,總價 6988 萬的房子是什麼感覺啊⋯⋯真想繞過去參觀一下。(不過做完運動出來就完全忘了這件事了,哈哈)

話說我覺得我最近真的太累了,國定假日早早排定要進來辦公室加班,放假前一天收到物理治療師提醒我約診的 LINE 還嚇了一跳,約診的當日⋯⋯嗯我還是忘了要來啊,還把我的便當放在我家餐桌上,哈哈哈!(笑著流淚)

療程結束第一次回去,忽然覺得自己好像新來的患者一樣,在置物櫃放好東西以後⋯⋯接下來要幹嘛?XD

喔,一樣是先量一下身體狀況維持得如何。這次肩頸水平維持得還不錯,但腰還是往左偏了一度。

「最近有發生什麼事嗎?」
『沒有耶,只是昨天有來加班,最近累到都不想動。』
「所以一不注意就偏掉了。」

想一想好像也是,沒有太多時間跟耐心關心自己的那時期,量起來身體都特別歪,噗。

「妳回去有辦法做運動嗎?」
『就坐瑜珈球相關的運動吧,其他以我家環境真的有點難。』
「每天都可以做嗎?」
『最近真的很難耶,回去就煮飯洗衣服走來走去的,等到可以停下來就想睡覺了,早上就該出門了。』
「那就上班時間有空就過來做囉。要多運動比較能維持。」

 

 

這天的動作有:

每個動作大約 10 分鐘左右,物理治療師中間有空會過來看一下我有沒有越做越偷懶,話說每次來都覺得很神奇,一樣的動作,我在家即使對著鏡子做、認真維持住姿勢,也很難像在物理治療所那麼累,但物理治療師只要輕輕的戳一下我的背叫我哪個部位再多用力一點,馬上就很有感很想要趕快收工啊!

經過跟自己的瑜珈球培養過一段時間的感情後,我現在在物理治療所趴在球上已經不再腳軟。只是不知道跟前一天國定假日我照樣來上班有沒有關係,今天一邊做運動一邊狂打呵欠,而且趴球覺得腰好痠啊。雖然根據我的生理期 APP 看來,我還要再五天才會生理期,但我覺得我身體各種症狀看起來,根本就是明天就要迎接小紅來了。

等到物理治療師要來跟我說可以回辦公室吃便當時,我早就已經撐不住,跪在地上喘了,噗。別人是吃飽再來減肥,我是想要睡飽再來長得更正直啊!

跟強者我同事 Amy 聊到我的物理治療師還讓我繼續回來做運動,她說她去的治療所也是這麼說。咦,所以這附近的脊椎整復的經營模式都很像嗎?XD

不過感覺 Amy 的問題比較像是辦公室久坐的腰痠背痛,她說就連她去的治療所也說她身體沒什麼大問題、也可以不用再去XD,不知道我要多久才能身體狀況穩定的畢業呢?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g365challenge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