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完班的等車時間

上週本來也要繼續去做維持運動,可是我重感冒加上生理期,光是要正常上班就有點艱辛,更別說捨棄午休去做運動了。於是就跟物理治療師直接延了一週。

結果這週是我第一次沒有收到他的提醒通知,難道是我效果一直不好,他要放生我了嗎?(開始自己小劇場起來)

今天上午忍不住問他。

「請問請問,今天中午可以過去嗎?感謝~」
『可以喔~』

好喔沒被放生真是太好了。(大心)

話說雖然只隔了一週沒去,但是物理治療所內裝變了好多!原本有一間儲藏室,在這一週之間很快速的改建成新的練習室,以因應晚間與週末大幅增加的患者。

話說我一直覺得患者這麼穩定頻繁的來就醫滿奇妙的,原來世界上有這麼多脊椎側彎病友啊。以前說我有脊椎側彎,不是被人質疑我有沒有就醫確診,彷彿脊椎側彎可以享受什麼特權一樣;要不然就是一堆人說什麼每天貼牆站就會好了,一定是我太懶等等之類的。很難想像多年後會有這麼多人來物理治療所自費尋求運動治療。

 

 

今天也是肩膀很正直、但是腰偏了一度,比我想像中來得穩定耶,本來以為上週這樣軟爛的過了一週會歪得很厲害。

想想之前歪得比較厲害的時候,好像多半都是鹿鹿生病之後,反而我自己生病還是沒有太嚴重。扛十幾公斤的重量原來對我影響這麼大啊,忍不住想讚嘆從三公斤一路扛到去年底扛了四年多的我自己。

(為何帶小孩不用推車呢,因為中永和路上車多、行走空間少、路障路霸也多,原本我們住在公寓五樓,也不方便使用嬰兒推車,所以小孩還不能像現在走這麼多這麼遠時,多半是用背巾或徒手抱小孩。)

 

這天的動作有:

今天可是紮紮實實的做了四十五分鐘!有種補足上週進度的感覺啊~

做到趴球的時候我已經開始冒汗了,回辦公室路上還脫了外套。

午休結束後前輩看著窗外太陽不見了,「阿草妳剛剛去外面,樓下會冷嗎?」

「我覺得還好欸沒變冷。」我亮出挽起袖子的手臂,「不過我中午去復健師那邊所以超熱的,問我可能不太準。」

該整理的文件也整理好了,該去運動也去了,覺得今天的我好賣力,給自己掌聲鼓勵。 

 

--
首圖是我週六配合新功能上線來做測試,收工時在這裡等公車,真想對著狐貍醫師的窗戶對他揮手說上班加油啊。XD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g365challenge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