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公主出任務5:遊戲日的秘密

大約一兩週之前,跟小麋鹿放學走在路上,聊天聊到《公主出任務01:怪獸警報》的黑衣公主形象,我說一個人能同時擁有各種形象呀,像公主打扮得美美的時候就是木蘭花公主、要出任務時就是帥氣的黑衣公主,蕾絲蓬裙很棒、運動褲裝也很好,鹿鹿忽然問我:「好久沒看到下一集了喔。」

對欸,有續集了嗎?我們先火速趕路到站牌旁,趁等車的空檔我立刻 google,有耶,第五集「遊戲日的秘密」出來了!

「這次是怎樣的故事啊?」鹿鹿問我。

我快速瞄了一眼書籍介紹,「好像是那個金魚草公主也變成可以打怪獸的厲害公主了?」

「金魚草公主是哪個啊?」鹿鹿又問。

登愣,是太久沒拿出來複習嗎?對不起我最近太忙書櫃真的有點亂,妳趕快發展出妳自己的分類邏輯好好收書櫃,不要每次都隨便找個縫就插回去,再來問我某本書到底去哪了好嗎,童書大大小小的,像這本開本那麼小,真的很容易被大本的繪本擠到背後耶。XD

「就是那個玩躲貓貓的時候大家都找不到她的公主!」我說。

「那是噴嚏草公主啦!」鹿鹿馬上想到。

哇,原來妳對這系列還是很有愛的,我錯了。XD

 

 

總之周末我自己出去辦事兼放風,路上就繞去誠品書局把我今年要到期的點數用掉。感謝得分妮之前都會幫我累積誠品點數,這本書幾乎不用我自己付錢,真是謝謝她的贊助。XD

之前我都把書先放一旁,等小麋鹿在身邊再一起看,享受第一次一起閱讀劇情的峰迴路轉。這次在買到《公主出任務:遊戲日的秘密》的當下,我就忍不住好奇劇情,自己在坐車回家的路上就看了。XD

雖然一開始的劇情就出現了偷偷摸摸怪獸,大概知道它長成什麼樣子。

新的偷偷摸摸怪獸出現了!@公主出任務5:遊戲日的秘密

不過前幾集的怪獸都是從頭到尾使用相同形象現身的,這集的偷偷摸摸怪獸隱身得很好,後面有幾頁偷偷摸摸怪獸躲起來時,不重視細節的我幾乎找不太到它在哪裡呀!後來和小麋鹿一起看時,我就特別留意她有沒有發現,結果她跟我找不到的情節剛好相反,我找到的她沒找到、她一眼就看到的我找半天找不出來。XD

偷偷摸摸怪獸到哪去了?@公主出任務5:遊戲日的秘密

還記得之前在《公主出任務 2:完美的派對》初次登場的噴嚏草公主嗎?玩躲貓貓時可以完全隱身在家具家飾之間的她,根本是偷偷摸摸怪獸的天敵!剛好可以拿來跟小孩討論「發現自己的天賦」!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的事啊~

毯子公主初登場!@公主出任務5:遊戲日的秘密

是說跟人討論到這系列鹿鹿有多愛,想說看一下英文版出到第幾集了,這才發現第五集就已經是完結篇啦!不知道會有續篇嗎?

推薦給喜歡惡搞型劇情、想知道非典型公主如何打擊犯罪的你!

新的打擊怪獸團隊!@公主出任務5:遊戲日的秘密

 

書籍資訊

前幾集的公主出任務,一起歡樂出任務!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