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醬海鮮披薩@新北永和Joe's Pizza手工窯烤披薩

位在頂溪國小斜對面的 Joe's Pizza,有舒適乾淨的店內用餐區,座位不多,不過也有外帶服務。環境乾淨,pizza 豐富有料,除了濃湯略鹹一點之外,覺得是會想要再訪的選擇。

Joe's Pizza

  •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130號(頂溪國小斜對面,近捷運頂溪站 2 號出口,步行約 6 分鐘)
  • 電話:02-8660-6266
  • 營業時間:中午 11:30-14:00、晚上 17:00-21:00,週二休假

 

 

之前就跟小麋鹿路過這一帶過,大部分的店面都不太大、看起來都較為老舊。帶小孩出門大包小包的,總覺得坐下來用餐不是很方便,所以外食也很少在這裡逛來逛去找店家吃飯。

那時候也曾路過 Joe's Pizza,但它門面看起來太精美了,我直覺覺得應該滿貴的,也沒有看 menu,就這麼直接走了過去。

有一天在 facebook 社團「我是永和人」看到指揮哥袁大說他特別從永和訂了這家的 pizza,送到宜蘭給他女兒班上當作活動餐點,心想應該不太油膩吧,不然冷掉的披薩應該滿恐怖的?他有拍菜單,看起來價錢還算平價,口味也滿多,感覺似乎可以一試唷。

從那天就默默放心裡,週二下班不想煮飯,就立刻衝去這家。結果千里迢迢走到店門口,啊,店休。

想吃的執念好強,週三又去了一次,想說如果不好吃的話就早早對這家死了心吧。結果還不錯啊!鹿鹿也很喜歡。

先來看看菜單,這家早期好像有賣咖哩飯,現在比較單純,就是披薩、各種口味的焗烤筆管麵、焗烤千層麵、烤雞腿飯、濃湯、飲料,沒了。披薩價位在 NTD$175~NTD$270 之間,焗烤麵單點價格在 NTD$160~NTD$180 之間,飲料 NTD$30~NTD$70,感覺還不算是太貴。

菜單@新北永和Joe's Pizza手工窯烤披薩

我們母女單點一個青醬海鮮披薩,再升級 A 套餐,有一杯滿大杯的紅茶,和一碗味道很像 VANO 濃湯的玉米濃湯。

A餐:玉米濃湯與冰紅茶@新北永和Joe's Pizza手工窯烤披薩

玉米濃湯有點鹹,一碗單點要 NTD$50,我覺得以這價位我會期待裡頭有點肉屑,不過我跟小麋鹿一人喝半碗,我怎麼撈都只有馬鈴薯與紅蘿蔔,下次試試看牛蕈菇濃湯好了。

濃湯@新北永和Joe's Pizza手工窯烤披薩

我們點的青醬海鮮披薩 (NTD$240),分切成六片。剛上桌時覺得它個頭不大,就是一般小披薩的尺寸,餅皮又是比較薄脆的,還擔心會不會吃不飽,不過後來我想我錯了,上頭的料很豐富啊,吃完就好飽了。

青醬海鮮披薩@新北永和Joe's Pizza手工窯烤披薩

灑了滿滿的雙色起士絲、小番茄、紫洋蔥、墨魚腸、蝦仁,再搭上青醬,覺得組合得滿美的,味道也很好,小麋鹿吃了一片就食興大發的想要我拿下一片給她。(盤子滿燙的,小孩取用要注意一下)

青醬海鮮披薩@新北永和Joe's Pizza手工窯烤披薩

後來又去一次,這次點了鮮蝦夏威夷 (NTD$230) 配可爾必思 (NTD$35)。不同於市售的夏威夷 Pizza 只有蝦仁、鳳梨、火腿片,這裡還添上了脆口的蘋果,口感更豐富。不過我覺得售價只差 10 元,我更喜歡上次來點的青醬海鮮,感覺 C/P 值更高!

鮮蝦夏威夷@Joe's Pizza

(2018/05/14 update: 新增 BBQ 烤雞披薩心得)

這天點了當日八折的 BBQ 烤雞口味,配料有櫛瓜、黑橄欖、紫洋蔥、雞肉丁。雞肉吃起來滿 Q 彈帶點油份,感覺是雞腿肉,比起連鎖 pizza 店的小肉丁有存在感多了。說是 BBQ 烤雞,本來以為會是帶點煙燻味的烤醬,不過吃起來偏甜一點,比較像日式照燒醬的口味哩。鹿鹿除了黑橄欖全部挑掉以外,其他都開開心心吃好吃滿。

感覺比較偏甜的BBQ烤雞口味

可爾必思就是市售罐裝可爾必思,說起來這裡店內的飲料選擇還滿多,除了汽水果汁之類的軟性飲料,好像還有一些特殊口味的啤酒,不過接送鹿姐哪可能喝酒啊,等下次小花來中永和找我我再邀她來研究好了。

可爾必思(NTD$35)@Joe's Pizza

鹿鹿借了我相機四處亂拍,竟然翻拍了好幾張桌上的啤酒介紹卡,奇怪,媽媽的心思有寫在臉上嗎?我在家明明是滴酒不沾、連炒菜的米酒都下得很保守的形象啊!

有各種啤酒@Joe's Pizza

 

店裡就是 IKEA 桌椅,清爽乾淨。兒童餐具也是 IKEA 的塑膠餐具,不過大人的盤叉都是陶瓷與不鏽鋼的,帶大一點的小孩來我覺得 OK。帶太小的小孩來,這裡比較侷促、披薩剛上桌時盤子與食物都很燙,我個人比較不推薦內用啦。

店裡就是 IKEA 桌椅,清爽乾淨@新北永和Joe's Pizza手工窯烤披薩

餐具自取,如果想喝水也有飲水機供應溫水與熱水。烘烤 pizza 的窯就在旁邊,所以走近這裡還滿熱的,不過用餐座位還滿涼爽舒適的。

自助區@新北永和Joe's Pizza手工窯烤披薩

牆上的裝飾好漂亮,覺得老闆夫婦品味一定很好。

店內牆上的裝飾@新北永和Joe's Pizza手工窯烤披薩

店內有四組四人座、兩組雙人座,20 個座位的用餐空間其實不是很大,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滿座。尖峰時間可以考慮改成提早來電預訂後外帶。

 

推薦給正在尋覓平價手工披薩的你~

Joe's Pizza

Joe's Pizza

  •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130號(頂溪國小斜對面,近捷運頂溪站 2 號出口,步行約 6 分鐘)
  • 電話:02-8660-6266
  • 營業時間:中午 11:30-14:00、晚上 17:00-21:00,週二休假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