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左右是不是容易想睡又嘴饞?這時候抽屜的零食就派上用場啦。今天來介紹一下我最近吃過的零食們。除了小包的王子麵、掬水軒蘇打餅乾、自然の顏的紫菜蘇打之外,還有一些其他的選擇,以及大家贊助給我的零食。(之後有買別的會陸續補進來這篇)

(這篇應該要設權限,不能讓鹿鹿看到,之前帶她來加班她好愛開我抽屜觀賞我的王子麵~XD)

 

 

義美鹹酥豌豆

義美自家產品的玻璃空瓶可以折抵消費 5~10 元(看品項),有天我要拿酪梨油的空瓶去義美回收,本來要再買一瓶油,結果我家這邊的義美門市竟然不賣榛果油與酪梨油了!只好看看有沒有適合買到辦公室吃的零食。

我是也很喜歡巧克力酥片、雷霆巧克力這類點心,不過如果有鹹口味的點心我更愛!我滿喜歡吃飛機上會發的那種小包堅果,通常裡面會有像翠果子那樣的青豌豆、小顆米果、杏仁或杏仁果。看到這個鹹酥豌豆,就想到坐車坐飛機會送的那種小包零食,這個一大包才 NTD$52,裡面有好幾小包,一次吃一包剛剛好,買了買了~

鹹鹹酥酥的義美豌豆

裡面就是翠果子那樣的青豌豆,鹹鹹香香的。裡面的容量就剛好一口,對於不知道什麼時候得接電話起來講的我超級合適。

鹹鹹酥酥的義美豌豆

以前拿太大包的零食好常打翻,所以其實我沒有很喜歡王子麵,我的王子麵後來都是被某位很愛買文具的同事周轉走了。XDrz

全系列有香蒜青豆、芥末豌豆/青豆,我買的這個鹹酥豌豆很受歡迎,強者我同事 Aaron 一邊吃一邊說很適合拿來配啤酒,啊我無醉我無醉無醉~

 

Heart Olive Chocolate Crunch抹茶巧克力米香

這是同事送的 Heart Olive Chocolate Crunch,就是巧克力米香,脆脆香香的,像沒有杏仁片的義美巧克力脆片那樣。但我吃不太出抹茶味與橄欖味就是了。XD

Heart Olive Chocolate Crunch抹茶巧克力米香

 

好市多 NATURE'S 堅果莓果隨手包

這是之前跟前輩一起加班時他贊助我的零食,據說是好市多買的,裡面有夏威夷豆、核桃、杏仁果、蔓越莓乾。我看代購的價錢是 24 包 NTD$650,平均一包 NTD$27,感謝前輩照顧啊。

好市多 NATURE'S 堅果莓果隨手包

我滿怕太酸的蔓越莓,但蜜得太甜我也受不了,這款算是滿清淡的。只是這個比較大包一點,最近 N 搬到我座位附近,每次看到我在吃這麼大包、無法立即毀屍滅跡的零食,都會走過來造一下口業:「妳都這麼胖了還吃啊!」

為了不讓他繼續造口業,我下次應該還是會買像義美鹹酥豌豆那樣小小包的一口零食,速戰速決。

 

Tom’s Gilim 芥末味杏仁果

(2019/11/08 update!) 前陣子在全聯買菜時看到的,一包 TWD$37,不太便宜,不過芥末有嗆有醒腦。有點蜂蜜的淡淡甜味,口味挺特別的。

Tom’s Gilim 芥末味杏仁果

我喜歡鹹點心,也覺得吃起來滿好吃,不過吃完後看了成分表,這個成分裡有阿斯巴甜,我個人下次可能不會再買。

 

翠果子航空米果系列

(2020/07/13 update!) 鹿鹿也非常喜歡的「翠果子航空米果系列」,一包裡份量不多,有各種小米果與翠果子的綠色豆子,有經濟艙到頭等艙等區隔,可以視喜歡哪種內容物組合來選購。

可以小小口一顆一顆慢慢吃,偏好鹹點心的我覺得滿喜歡的,只是價格有點高,我後來有買頭等艙(因為我喜歡腰身圍一圈海苔的米果),平均一包大約 13 元。

翠果子的航空米果系列

 

義美烘黑豆

(2020/08/17 update!) 因為最近有點胃食道逆流的症狀,所以不方便再吃甜的炸的刺激的。同事送我一包義美烘黑豆,說這個沒啥味道,又是烘的,應該不像炸的餅乾那麼容易不舒服。

脆脆香香口味還不賴。之前都沒在注意零食的熱量,這次想說仔細看一下,發現一包 133 卡,覺得下班可能要繞捷運站走兩圈再進站。

份量比一開始介紹的鹹酥豌豆多,建議下午兩點打開,每小時吃一兩口。

義美烘黑豆

 

 

優雅食中雞汁分享包

其實就是模範生點心麵,我覺得上班不太方便吃,但每隔一陣子就會有種很想吃一下的感覺。

因為份量有點多,一根根吃會吃超久;一次倒一口進嘴裡時,如果忽然有來電,嘴裡都是食物的聲音一聽就悶悶的,電話另一頭聽得出來在吃東西。

其實上班不太方便吃點心麵,不過每隔一陣子就會想買來吃

 

萬歲牌鹽味米果綜合果

有萬歲牌招牌的堅果(杏仁果),混上青豆酥,圓形、片狀與彎月型的各種米果,口感豐富,是喜愛鹹味零食的我最近的心頭好。

萬歲牌鹽味米果綜合果

 

推薦給需要下午點心繼續應戰的諸君~工作加油!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