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福部TVC女醫生篇

2014 年的時候我在等捷運時看到一支廣告,內容是女醫師問男患者最討厭的動物是什麼,男患者回答綿羊,意思應該是指「數羊」吧?總之一連串類似的快問快答之後,接著就是標準的衛教,包括服藥後要立刻睡覺,不要聽別人推薦或推薦他人用藥等等。

覺得梗還滿有創意的,很想看清楚醫生到底問了哪些,只是在 YouTube 上下了關鍵字想找這支廣告,當時可能關鍵字下得不好,找不到連結。今天終於知道它的全文啦~開一篇文章把它收起來。

 

醫:「你現在最想去的地方是哪裡?」
病:「夢鄉~」
醫:「最想見到什麼人?」
病:「周公。」
醫:「最害怕的動物?」
病:「綿羊。」
醫:「還有呢?」
病:「夜貓!」
醫:「!」

(喵~)

醫:「哦,睡眠障礙。來,以下幾個原則,聽好了喔:有睡眠障礙,不一定要吃藥,先調整你的生活作息;如果真的要吃藥,也要聽從醫生的囑咐,切勿自己調整藥量吃了藥以後,就要馬上睡覺哦。還有,勿向他人推薦藥物。」

衛福部TVC 女醫生篇

  • 製片/張作瓅
  • 導演/曾能琪
  • 攝影/劉志益
  • 燈光/董崇安
  • 美術/羅麗芬
  • 造型/小敏

其他我讓我印象深刻的廣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g365challenge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