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創iPhone充電線、半透明描圖紙便利貼

去板橋開會,路上發現自己沒帶行動電源,手機最後一滴電力又被我用乾了!雖然我有帶 laptop,但是沒有線也無法充電啊,於是中午吃飯時趕快衝到大創買一條充電線。

很順利的在線材與耳機的貨架上找到了充電線,品名是寫 USB iPad 充電線,不過正面有寫 Lightning、背面也寫到“This iPad charging cable is compatible with Lightning connectors on device such iPhone 6”(此 iPad 充電線相容於具有 Lightning 連接器的設備,例如 iPhone 6),我的手機是 iPhone 6s,好喔看到這行可以安心打包帶走了。

其實環球二樓的手機配件店也有賣一組三條、平均一條 75 元的 iPhone 充電線,不過我覺得我用不到那麼多,而且它的長度都是一公尺長,我想要有一條短短的可以放在筆袋裡帶著走,大創這條 50cm 都嫌長了,就這樣吧。

 

 

最近跟鹿鹿玩 《走到哪玩到哪8:女孩的魔法益智遊戲150+》時想要延長該書使用壽命,人都到大創了,就買個的半透明便利貼吧!是說在放便利貼的貨架找了好久,只看到有一包彩色小標籤有搭配大約 3cm x 3cm 的透明便利貼,面積太小了,無法替代。

本來想放棄,要離開前在貨架邊緣看到了我想買的半透明便利貼!感覺跟于雅的《[PK] 透明便利貼大戰:大創&無印&10X10》這篇文買到的版本不同欸,又是另一種便利貼了。

一時沒有書可以示範效果,用我的手來表現一下它的透明度好了。材質就是描圖紙,上方約有 2cm 寬的可重複撕貼黏膠。

大創iPhone充電線、半透明描圖紙便利貼

排排站來一張,左邊是 iPhone 充電線,不能傳輸資料喔,只能充電,而且還有分正反面;右邊是描圖紙便利貼。

大創iPhone充電線、半透明描圖紙便利貼

背面,密密麻麻的說明,還會被大創的中文標籤貼住。Orz

大創iPhone充電線、半透明描圖紙便利貼

話說我從板橋車站辦公大樓出來,本來想要在環球二樓的彩遊館買線材的,不過彩遊館店員說他們沒賣任何充電線,所以還是去 B1 大創囉。以前我都以為彩遊館和大創的產品走向很接近耶,看來還是有微妙的分別的。

 

(2019/04/23 update!) 小孩們最近的新興趣:用描圖紙便利貼黏在書的封面上,把書描一遍。

最妙的是 QQ 這個小孩,我以為女生都會把圖紙的大部分留給描畫公主,結果她的興趣是描公主正在力鬥的惡龍。XDDDDDD

用彩色鉛筆+大創描圖紙便利貼畫畫

這本書是鹿鹿最喜歡的公主出任務系列:《公主出任務04:度假好忙》

 

我買過的大創與彩遊館用品小記錄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