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即期食材的早餐XD

自從喜歡的早餐店因為老闆受傷而收起來後,我一直試著開發新的早餐店。

早餐店 A,客人很少,店員沒事的時間常常在門口抽菸,客人來了也捨不得熄掉,把菸靠在她抽菸的桌面上,菸味飄進室內,我怕菸味所以試了兩次只能掰掰。

早餐店 B,天花板很低,桌距很近,壓迫感很強,口味普通,不過離公車站牌很近,有時時間不多不少,夠吃早餐又不夠走遠,偶爾會去。

早餐店 C,和站牌反方向,新開的店,口味不錯、環境乾淨、非免洗餐具,但是店員們都太熱情了一直想找話跟我聊,我只想安靜吃東西玩手機看書發呆。

早餐店 D,在小學正對面,早上是殺戮戰場,晚了五分鐘到就搶不到座位。

早餐店 E,在通往另一個站牌的路上,老闆很情緒化,沒事時話很少,有情緒時整個炒鏟鐵板鏗鏗鏘鏘,對負責點餐的老闆娘口氣也好差,吃一份蛋餅吃到我胃都痛了。

繼續找早餐⋯⋯

 

 

當我在 facebook 上說了這件事後,Dana 小姐表示:「老闆都以為要和客人互動很多,大家才會繼續來。其實早上大家壓力都很大,不想說話啊!」

真!的!

讓我想到前幾天,我去 C 店時心情壞到從頭到尾都不想講話,三個店員還是一直來找我聊東聊西,我都只有點頭笑笑,沒有回應,要走的時候他們還問「妳很忙喔,都沒空講話」。

天啊放了我吧,我花錢來吃早餐,連心情不好都還要寫 ISO 文件申請通過才能不講話嗎?

滑手機看到食貨誌教大家怎麼煎香腸,決定下週早起做垃圾食物早餐來發洩一下情緒。(結果因為又懶又厭世所以煎三分鐘就想熄火下樓買早餐這樣XDrz)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g365challenge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