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送給強者我醫師的盆惱山紅葉(雞爪槭)

有沒有發現我這幾天都拿出小學生寫暑假作業的精神在發文呢?哈哈,終於寫完了啊!棒拋啊啦!

與其說我是挑戰 365 日連續天天更新,到後來變成挑戰在 365 天裡發滿 365 篇文了XD,這期間覺得自己的體力真的很不行,感冒跟生理期都只求能活到看到明天的太陽啊XD,能挑戰 365 天寫 365 篇也就夠了!

來看看 #blog365challenge 這一年來的 Top 10 吧!(依人氣高至低排序)

2018-02-23 [社群] 高雄親友們推薦的高雄伴手禮
2017-08-13 [食記] 新北中和,大阪王將,日式拉麵+炒飯+煎餃,口味稍重的滿足份量
2017-11-03 [學齡前] 原來公幼抽籤是這麼一回事
2017-09-27 [電影] 《海闊天空:長大以後》,如果人生重來,你會如何選擇?
2017-09-09 [食記] 高雄三民,童樂島親子餐廳,吃飽飯後玩到飽
2017-08-12 [學齡前] 雙北地區幼稚園參觀筆記
2017-08-17 [社群] 上班上學帶便當!來看大家用的好用便當盒
2017-08-31 [旅行] 屏東恆春,墾丁怡灣渡假酒店,兒童遊樂設施超豐富
2017-08-16 [3C/開箱] mooInk電子書閱讀器,隨時都能讀書的好夥伴

 

 

這一年來表現最飛躍的就是「高雄親友們推薦的高雄伴手禮」這篇了,真的覺得親友們提供我高雄伴手禮的清單時,連我自己都覺得很驚嘆啊,有好多我沒吃過或以前不那麼覺得外地人會讚譽有嘉的經典食物。

我的作息在這一年也有顯著的變化,從晚上洗衣服、整理東西,弄到至少十一二點才能去睡,漸漸變成十點左右就放生一切跟著鹿鹿一起躺平、五六點就起床。

雖然理想上是五六點起床後吃早餐洗衣服那段時間寫個文章,不過通常真正可以寫文還是午休那寶貴的一個半小時,扣掉吞便當的 15~20 分鐘,剩下的時間要跟防毒軟體的全系統掃描爭資源,還滿緊張的啊!再加上身體不舒服時只想整天躺平,要完成天天更新真的好難噢,在此佩服每日都有積稿發文的專職部落客們。

明年如果有人還要約我 365,欸,再說吧,這遊戲壓力好大喔。XD

 

(首圖是人見人愛的盆惱扭蛋,每次看到都忍不住想對自己精神喊話「草草頂著」!)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g365challenge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