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盤我點了櫻桃鴨@板橋大魔大滿足鍋物

又來到了女兒賊 2.0 的蹭飯時間啦,這次跟著去吃的是府中捷運站附近的「大魔‧大滿足鍋物」。話說一開始我還斷詞斷錯,想說店名為什麼要叫「大魔大」,翻了幾篇食記才發現我搞錯啦,噗。

覺得肉品不錯,環境也乾淨,之後如果要約這一帶還會想再去,想到之前高中同學特別要我選有好吃的肉的聚餐場地,覺得這邊很適合她,特此誌之,答啦~

大魔大滿足鍋物板橋店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實踐路30號
  • 電話:(02)2964-7788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中午 11:30-15:00 、晚間 17:30-00:30

 

 

話說其實這是去年十二月去的,只是昨天又跑去林先生家蹭飯,回家路上看到錢都涮涮鍋外頭排隊排得人山人海才想到,欸我竟然還沒寫完。XD

之前天氣冷的時候都好想再去啊!不過對我來說有點遠就是了,好期待三環三線通車,到時候我的生活圈應該可以從住家樓下的小商圈再增加一點吧。XD

那時候我正感冒,一點完餐馬上就跑去裝熱水來喝,杯子是肚子胖胖的琺瑯杯,質感好好啊,這邊最低價的鍋是三百多元,我覺得餐具選用很有質感,碳酸飲料也是小的鋁罐裝、不是汽水機,印象從細節開始大加分。

我去裝了熱水喝,覺得杯具好有質感@板橋大魔大滿足鍋物

有點妙的是桌上的每個鍋都是鴛鴦鍋,每個人自己控制眼前的一半,不像千葉之類的火鍋店,給大家一人一爐、一人一鍋。因為我們這桌資深少年少女,已經開始步入吃得清淡的年紀了,每個人都點招牌的原味蔬菜湯底啊,看到送上桌的鴛鴦鍋的左右都是一樣的湯底,我個人覺得超好笑。

用鴛鴦鍋的形式來讓每個有自己的煮食區@板橋大魔大滿足鍋物

其實大魔大滿足鍋物有提供十五種鍋底,除了我們點的原味蔬菜湯底,還有:

  1. 昆布柴魚湯底
  2. 辣味噌湯底
  3. 壽喜燒湯底
  4. 酸白菜湯底
  5. 養生蒙古湯底
  6. 義式南瓜湯底
  7. 泰式酸辣湯底
  8. 西班牙茄汁奶油湯底
  9. 冬蟲夏草湯底
  10. 藥膳何首烏湯底
  11. 麻辣湯底
  12. 麻辣牛奶湯底
  13. 墨魚牛奶鍋底
  14. 牛奶湯底

想要清淡的、重口味的、異國風情的,這邊都一應俱全,讓我覺得還滿適合作為聚餐場地的,可以滿足各種不同需求。

菜盤的種類滿豐富,除了常見的菇類與高麗菜、玉米、番茄、芋頭、南瓜這些東西,還有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水蓮,丟在鍋裡簡單燙一下,清脆清爽好好味。

菜盤@板橋大魔大滿足鍋物

話說我們這桌不愛芋頭的比例有點高,每次遇到這種挑食的大人(包括我啦),我就會覺得小孩被要求不要挑食真的好可憐喔,明明大人就只是自己迴避自己不愛的食物而已,也不見得什麼都吃啊。XD

肉品除了常見的豬牛羊肉,還有櫻花鴨。我點了一份,我覺得以我對這個價位的期待,肉品的厚度對我而言有點薄,但已經比市面上其他連鎖火鍋店厚多了。鴨肉特有的野腥味不會太重,入口鮮甜柔軟,切得再厚一點會更飽口更滿足就是了。肉品的牛肉與豬肉有幾種等級,可以自己依財力決定要吃到多高檔。

肉盤我點了櫻桃鴨@板橋大魔大滿足鍋物

有韓國泡麵,不過我因為太想吃餅乾了所以點了王子麵折來吃。XD

有韓國泡麵!@板橋大魔大滿足鍋物

飯後甜點的選擇很多,有泡芙、雪糕、烤布蕾、乳酪塔、奶皇包、冰淇淋等等,我們四個都選莫凡彼冰淇淋。本來看到送上來是一小盒,還想幫我們家的冰淇淋控們問能不能無限續杯,不過我自己吃完一盒金典巧克力口味,就覺得甜到快中風,其他人也都在吃完最後一口之後放下湯匙。嗯,我想食物的美味,就是淺嘗即止就好啦,別再續了。XD

這邊也有一些有噱頭的東西,像是四人同行時有壽星就加贈肉蛋糕,把肉片鋪成像蛋糕一樣的立體造型;或者是我們去結帳時,也有看到超大一座的豪華海鮮船。是個約來請吃飯也不會太糟糕的地方。而且我們去的那天有點冷,生意不錯,但不會太吵,桌距也夠寬,讓我內心覺得可以約其他人再來幾次都沒問題。

如果選購的是基本的肉品,在加上服務費 10% 後,每人消費大約在 400~580 元之間,若是再升級肉盤,價位就又咚咚咚往上跳了,不算特別便宜。不過我覺得物有所值,肉盤的品質很不錯,菜盤也新鮮乾淨。就連廁所這種小地方都乾淨明亮非常寬敞,裡頭有漱口水、牙線、衛生棉等等備品。

桌距夠寬,不會因為後頭有其他客人伸懶腰或起身取用飲料就打到背,環境裝潢得也乾淨,迴音不會太大,是個好聊天的場地,很適合聚餐啊。

而且寫著寫著忽然想到,之前不知道誰說的,吃火鍋是最好的聚餐選擇,如果不想聊天就把火開到最大、一直裝忙煮食就對了⋯⋯XD

 

推薦給想吃品質好一點的火鍋的你~

 

大魔大滿足鍋物板橋店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實踐路30號
  • 電話:(02)2964-7788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中午 11:30-15:00 、晚間 17:30-00:30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