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池@遊戲愛樂園大直ATT店水果公園

(2020/08/12 update!) 遊戲愛樂園大直店已歇業囉!在台北地區還另有天母店與信義店,規格小一點,小孩一樣說好玩。


又來到遊戲愛樂園啦!這次來拜訪新開的大直 ATT 店「水果公園」,以水果為主題設計了整個園區內的環境,童趣又可愛。

有可以消耗體力的溜滑梯、大球與球池,有超市推車讓孩子運送水果蔬菜肉品,有壽司店、小攤位、咖啡館可以扮家家酒,還有假日活動帶著孩子玩遊戲、唱唱跳跳,終於可以徹底消耗孩子的體力、讓大人有點悠哉的餘裕,真是太適合我這種體力不足型的宅媽的假日活動啊~(磨臉)

遊戲愛樂園大直店 - 水果公園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 123 號 7 樓 (ATT 4 Recharge)
  • 電話:02-7702-7745
  • 營業時間:11:00 ~ 22:00
  • 費用:非會員 350 元、晶片卡會員 300 元
    (以上票價包含 1 位小朋友 + 1 位大人之入場費,第二位大人加收 50 元)
    2019/01/20 前,大直店開幕套票 NTD$1,500,等於可玩 6 次、每次只要 250 元!
  • 使用時間:平日不限時間,假日限 2 小時
  • 適用年齡:0~12 歲孩童

姪子小米在我孕期時常說,等小孩出來以後他要帶我們一起去愛樂園玩。那時我沒什麼跟小孩相處的經驗,還不懂什麼是愛樂園,還沒正式當媽媽之前,也看不懂這種地方到底有什麼好玩,從外面看過去就是球池和一片眼花撩亂的設施,一大群不停來回跑來跑去的小孩們,到底跟公園有什麼差別呢?(摸下巴)

等到小麋鹿大了,就感覺到這種場所對她們的威力了!可靜可動的不同遊戲空間,讓幼兒能夠在裡頭待上整天也不覺得膩;再搭配北部容易因為陰雨而不宜室外活動的天氣,是小孩放電 non-stop 的理想空間啊!

早在之前我們就去過兩次高雄的草衙道愛樂園,打從兩年前小麋鹿即使一個人玩,也能一直穿梭在各種遊戲之間忙個不停。現在我們會為她約玩伴一起前往,幾個小孩混在一起,遊戲樂趣更豐富啦!

草衙道愛樂園

對我來說,從大直愛買改建的 ATT 4 Recharge,新穎的硬體設備裡,最棒的就是專門為幼兒規劃的兒童廁所啦!專屬小朋友的矮牆廁所,爸媽可以放心放手讓孩子獨立如廁,也不用再搶著排每層樓只有一間的親子廁所,心理壓力大大減輕!

再者 ATT 4 Recharge 的餐廳選擇也多,對於週末想要輕鬆外食的宅媽,這環境是個優質的選擇啊~

 

把焦點放回遊戲愛樂園!愛樂園非常重視場內控管,除了人數總數管制,在進場前也會為小朋友們測量溫度,如果有量出發燒高溫,會直接請孩子改天再來玩唷!

進場前會先測量溫度@遊戲愛樂園大直ATT店水果公園

量完體溫後,會請孩子雙手消毒再入館。進入需要穿著襪子,飲食都需要在場外進行,館內維持得很乾淨。

雙手消毒@遊戲愛樂園大直ATT店水果公園

洗好手就可以開始玩啦!第一件事就是跑去變裝!媽媽覺得小小兵吊帶褲好萌,但是同樣五歲的小麋鹿和 QQ,最愛的還是各種公主裝啦。

變裝!@遊戲愛樂園大直ATT店水果公園

喜歡裙裝的麋鹿小姐,想當然爾選了有飄逸披風與浪漫長裙的洋裝。XD

LET IT GO~@遊戲愛樂園大直ATT店水果公園

服裝有萌有美,也有帥帥的英雄裝。

也有英雄裝@遊戲愛樂園大直ATT店水果公園

小麋鹿常常讓我覺得小孩會在困難中自己長出各種能力,像是這件冰雪奇緣的艾莎公主裝,有件長長的披風,我看了都覺得好像很容易踩到,但她還是照樣能上上下下旋轉木馬小飛球。

拖著ELSA披風也要玩旋轉球@遊戲愛樂園大直ATT店水果公園

我們前往的這天下午,愛樂園有安排一位大姊姊帶小朋友們唱唱跳跳,還陪她們一起玩一二三木頭人,即使一個人來玩也很有伴喔!

有大姊姊帶玩,又能一起同樂一陣子@遊戲愛樂園大直ATT店水果公園

帶動唱跳的大姊姊把整個活動完成後,會發貼紙給小朋友當小禮物,小朋友們很有秩序的主動排隊領貼紙,超優質!(豎姆指)

姊姊送貼紙@遊戲愛樂園大直ATT店水果公園

活動都是可以自由參加的,隨時可以進出,像 QQ 不喜歡去跳舞,同一時間的她就在外面逛生鮮超市。

姊姊去逛超市@遊戲愛樂園大直ATT店水果公園

這邊生鮮超市的蔬果切切樂種類非常多元,肉品、魚類、青菜、水果、根莖類應有盡有,小孩們裝了滿滿兩大車去玩,我們後來還分組比賽把蔬果歸位,考驗彼此的記憶力與反應速度。

蔬果肉品很多樣化,非常繽紛@遊戲愛樂園大直ATT店水果公園

歸位遊戲完成後,小孩們又咻的一下飛奔到另一頭玩球池啦!旁邊像螺絲一樣形狀的遊具會旋轉,小孩們或站或趴的爬在上頭,感覺平衡力要很好啊!懼高症的我完全不敢嘗試,噗。XD

球池@遊戲愛樂園大直ATT店水果公園

在小麋鹿旁邊還有一座迷你海盜船,不過小麋鹿一直穿過來穿過去,完全無法讓我拍到她與海盜船的合照,嗚嗚。

旁邊還有迷你的海盜船@遊戲愛樂園大直ATT店水果公園

球池有旋轉螺絲、海盜船,還有一大座溜滑梯,小孩們特愛快速溜下來衝進球堆、看著小球飛起的樣子。

球池@遊戲愛樂園大直ATT店水果公園

球池旁還有一區小型賽車區,小孩可以自己在賽道上嚕車車。

遊戲車區@遊戲愛樂園大直ATT店水果公園

愛樂園假日限時兩小時,之前我都喜歡平日來玩,覺得可以待上一整天很划算,不過後來發現假日來玩好像也沒想像中恐怖,因為有人數管制的關係,我們去的這天,場內的人數都控制在小孩們一定可以玩得到的程度。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感覺到好像前一批進來的人離場了,人稍微少了一點。趁人少的時候,就可以好好玩一下剛才比較熱門的玩具啦!也能趁機再換一套美美的洋裝!

小公主們換了第二套衣服來吃壽司@遊戲愛樂園大直ATT店水果公園

兩個小孩一起玩一陣子以後說旁邊有空位,決定一人開燒烤店、一人開壽司店,叫我去隔壁點餐外帶,再端過來內用。

小孩們一人一間店開起燒烤店與壽司店@遊戲愛樂園大直ATT店水果公園

壽司組好大一盒喔,看著看著都讓我想要晚餐去吃迴轉壽司了。

麋鹿小姐給我個板前座位@遊戲愛樂園大直ATT店水果公園

除了很貼近生活的生鮮超市與壽司店、烤肉店,還有蒂芬妮藍的下午茶網美店!

下午茶店@遊戲愛樂園大直ATT店水果公園

在壽司店與球池之間,有一個大氣球冒險屋,裡頭有空氣會把氣球與大球吹得滿場飛,小孩也會在裡頭一直追著球奔跑,感覺是消耗小孩體力的精神時光屋啊!

大氣球冒險@遊戲愛樂園大直ATT店水果公園

在西瓜教室裡,可以堆疊軟積木,拼裝出自己心目中的高樓大廈,或是展售空間,讓孩子的創意隨意揮灑。

可以堆疊軟積木@遊戲愛樂園大直ATT店水果公園

遊戲愛樂園在大直 ATT 店與信義 A8 店這兩家分店還多了兒童手作教室,可以捏捏黏土、排個拼豆,玩完動態遊戲還捨不得馬上回家的孩子,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收收心,再去吃個晚餐,回家洗個澡就能睡啦!XD

回家前領了離園禮物的小氣球,快快樂樂的繞到出口外頭,來做個手作吧!要捏黏土還是做拼豆好呢?

可以捏黏土@遊戲愛樂園大直ATT店水果公園

五花八門五顏六色,好難決定唷。

捏陶等其他作品@遊戲愛樂園大直ATT店水果公園

來做拼豆好了~小朋友挑好圖案後,老師會幫忙把底板固定好,讓小孩可以按著已經做好的成品,把豆子放上去。組裝完成後,再由老師操作熨斗,把拼豆固定好,冷卻後就可以帶回家囉!拼豆還可以加上鑰匙環,變成鑰匙圈,我本來以為豆子會很容易掉,不過用了好幾天,都還是很耐操喔!

來做拼豆好了!@遊戲愛樂園大直ATT店水果公園

手作課程有拼豆、捏黏土、玻璃彩繪貼、彩繪玻璃鑰匙圈,費用會與作品的大小、複雜度有關。

手作課程有拼豆、捏黏土、玻璃彩繪貼、彩繪玻璃鑰匙圈@遊戲愛樂園大直ATT店水果公園

像這個門牌好可愛喔!五歲的小孩,製作巴掌大的成品已經沒有難度了,下次有點想讓小孩們挑戰大型一點的作品。

門牌好可愛@遊戲愛樂園大直ATT店水果公園

小孩們非常喜歡每一個環節,特別喜歡家裡沒有的扮裝、配件超多的超市遊戲,也嚷著下次想要再做其他款式的拼豆。好喔,下次再來玩~

下次還想再來玩!@遊戲愛樂園大直ATT店水果公園

 

是我很喜歡的室內方案,推薦給想找有趣多元的室內遊樂區的你~

 

遊戲愛樂園大直店 - 水果公園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 123 號 7 樓 (ATT 4 Recharge)
  • 電話:02-7702-7745
  • 營業時間:11:00 ~ 22:00
  • 費用:非會員 350 元、晶片卡會員 300 元
    (以上票價包含 1 位小朋友 + 1 位大人之入場費,第二位大人加收 50 元)
  • 使用時間:平日不限時間,假日限 2 小時
  • 適用年齡:0~12 歲孩童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