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門口@巷弄吐司撫遠店

跟小孩在三民公園玩一個下午,中午想要簡單吃點東西,臨時起意地進來「巷弄吐司」吃點東西。

覺得環境夠空曠舒服,餐點與價位感覺也還 OK,所以想把地址記起來,下次有來玩時可以再來試看看。

巷弄吐司撫遠店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251號
  • 電話:02-2747-8809
  • 營業時間:06:30~13:00(週六日延長至 13:30)

 

 

最近 16 喜歡在好天氣的週末帶小麋鹿去征服共融公園,剛好我們這天在民生社區附近活動,就來到三民公園。

由於小孩們在活動過程中一直被餵食,喝牛奶、吃水煮蛋、吃水果的,所以到了午餐時間還不太餓,16 也覺得不餓,全部只有我一個人覺得雖然當下不餓、但不吃點東西等下應該會餓到不行,加上我喜歡吃熱食,不想要啃麵包,於是目送所有人進公園以後,我趕緊轉頭走出來找找吃的。

在 16 開車靠近三民公園時,我就注意到巷弄吐司,裡頭有人用餐、但沒有人滿為患,環境貌似也乾淨。不太餓的時候,早餐店是個用餐好去處,就決定是你啦!

 

菜單上有的品項,就是一般早餐店會有的漢堡、吐司、乳酪餅、蛋餅等組合。店內有個回收台,有點像摩斯漢堡那樣,有晾乾杯子用的杯架,有小型洗手台,有廚餘回收與垃圾分類區,離座時要自助回收桌面上用畢的餐盤餐籃。

菜單@巷弄吐司撫遠店

我一直喜歡早餐店,品項看起來很豐富,份量也不是太多,能吃巧也能吃飽。菜單上的第一區是漢堡、吐司、乳酪餅。

漢堡、吐司、乳酪餅@巷弄吐司撫遠店

菜單最末一區是小點心、可頌與飲料。

小點心與飲料@巷弄吐司撫遠店

 

我點的黃金無骨雞排蛋堡套餐 (NTD$79),其實我覺得好像是炸豬里肌?總覺得雞排沒有想像中的厚實柔軟,大概因為不是腿排、而是打扁的雞里肌吧?不過因為我抵達時已經一點了,實在是不想當最後一個離開店內的客人,懶得確認是不是做錯了,來了就吃了吧!

我點的黃金無骨雞排蛋堡套餐 (NTD$79)@巷弄吐司撫遠店

感覺醬料裡有花生醬,還滿香的,肉品有一點乾扁,不過以這個價位與份量我覺得就是正常水準的早餐店。

我點的黃金無骨雞排蛋堡@巷弄吐司撫遠店

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它的硬體環境!我對面桌剛好是個四寶之家,小孩目測是 0~4 歲,年輕的爸爸媽媽們七手八腳的陪小孩用餐,不過因為旁邊回收台就有洗手台,我覺得很方便耶,小孩不小心沾到什麼隨時都可以去旁邊擦洗。店裡的食材選料感覺也很用心。

感覺店內用的食材還滿不錯的@巷弄吐司撫遠店

而且店內也有提供給客人用的洗手間,帶小孩外出用餐最怕店家不愛外借廁所,或是廁所得經過廚房啦。巷弄吐司的客用廁所就在用餐區旁邊,和廚房隔開,感覺安全很多。加上桌距鬆鬆散散,我覺得帶推車進來也不會那麼有壓力。

重點是店內好寬敞喔,覺得舒服,最討厭那種一伸懶腰就會打到後座客人的桌距了XD@巷弄吐司撫遠店

整體而言我喜歡環境,感覺帶小孩來也沒什麼壓力,只是網路上沒看到太多評價,不知道到底什麼最好吃,下次再來試試看還有什麼好吃的~

 

巷弄吐司撫遠店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251號
  • 電話:02-2747-8809
  • 營業時間:06:30~13:00(週六日延長至 13:30)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