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風炸雞歐姆蛋包飯@台北車站Q丸和洋食堂

累得要命,不想要離開台北車站去覓食,在站內拐個彎來到 B1 誠品地下街的 Q 丸和洋食堂。

對大包小包的我們來說,這裡座位夠大,環境乾淨,滿足我對硬體的基本需求。出餐有點慢,但是看在食物還不錯的份上,想要個好一點的用餐環境,可以考慮看看這裡。

Q 丸和洋食堂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7號B1樓(台北車站地下街)
  • 電話:02-2383-0355
  • 營業時間:11:00-21:00

 

 

上次在這附近逛了一圈,發現 Q 丸和洋食堂店門口放了很多食物模型,看了就好想來吃喔。不過那天最後選擇買了樂檸漢堡,在後頭的美食街座位吃。這次一有機會,就把握時機殺進來吃!

因為我們抵達時已經七點半,隔天還是上班日,趕著要回家,一坐下我就火速點了菜。菜單超大一張,正當我在想要怎麼拍的時候,店員就來把它收走了。XD

菜單超大一張@台北車站Q丸和洋食堂

每個座位都有兩顆蛋,一個是黑胡椒、一個是鹽罐。

鹽罐與黑胡椒@台北車站Q丸和洋食堂

半開放式的廚房,饑腸轆轆的我們就巴巴的看著裡頭的人準備餐點,一直期待下一盤就是遞出我們的餐點。

半開放式的廚房@台北車站Q丸和洋食堂

玉米濃湯與沙拉(點餐加 50 元的附餐)。湯裡有菇、玉米、洋蔥,去吃飯那天滿冷的,喝了湯覺得暖。旁邊的沙拉有放口感爽脆的海藻、萵苣、玉米,滿特別的,不過份量就小小的一碗,覺得蔬菜沒吃夠,好想問店家能不能炒盤菠菜來。Orz

玉米濃湯與沙拉@台北車站Q丸和洋食堂

飲料很罪惡的點了草莓可爾必思,但是顏色橘橘的,跟我想像的不一樣耶。

草莓可爾必思@台北車站Q丸和洋食堂

塔塔醬炸雞歐姆蛋包飯,炸雞有附塔塔醬,是酥脆美味的日式無骨炸雞。蛋包飯已經淋了番茄醬,鹹度已經很夠,又額外給了一大碗咖哩醬,後來鹿鹿都拿炸雞和炸薯塊亂沾咖哩醬。

和風炸雞歐姆蛋包飯@台北車站Q丸和洋食堂

好愛炸雞喔,雞皮炸得酥酥的好美味,腿肉也很柔軟,但我最近好像吃太多了,對我的安撫作用已經在消失當中。Q_Q

日式炸雞@台北車站Q丸和洋食堂

忘了記這道的名字,在網路上找到的舊版菜單說這道是巧克力芭拿拿法式吐司,就是香蕉與吐司加上各種甜滋滋的醬、再搭上牽絲起司做成的超肥胖甜點,對螞蟻人來說應該很療癒。但已經很飽的我們只吃了兩塊,剩下的打包走。

巧克力芭拿拿法式吐司@台北車站Q丸和洋食堂

這樣整套吃下來,收了服務費、持誠品卡再另外打九折,最後結帳金額是 NTD$416。

出餐有點慢,不過旁邊看起來有好多人來約會聚餐喔。對我來說是個安全牌的店,食物還 OK、環境很乾淨,離廁所有點遠(要跑到阿原肥皂附近才有)。下次如果再來,想嘗試一下義大利麵,也想嘗試征服地下街這個區塊的餐廳們,哈。

 

Q 丸和洋食堂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7號B1樓(台北車站地下街)
  • 電話:02-2383-0355
  • 營業時間:11:00-21:00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