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蝦大飩飩乾麵 (TWD$75),可以選細麵、陽春麵、意麵、拉麵@新北中和,麵麵軒(大潤發景平店後面)

清爽乾淨的小麵店,食物好吃又重視食安,店裡的湯碗不是美耐皿耶!加分加分~

我覺得物有所值,有肉有菜,愛吃辣的我還吃過重慶酸辣粉(照片等我找到再補上來XD),覺得有酸有辣非常過癮,加上脆花生真是畫龍點睛。店內環境好乾淨,老闆娘也對小孩很友善(有幼兒的媽媽好在意這點,畢竟不愛小孩的店家我光被他們瞪著就覺得食欲不振XD),有一陣子是我們家的愛店~

麵麵軒

  •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 240 巷 2 弄 17 號(近捷運景平站,大潤發景平店後方)
  • 電話:02-2948-3287
  • 營業時間:上午 11:30-14:30、下午 17:30-20:00(週六休息)

 

 

第一次在中和人社團看到別人推薦「麵麵軒」就想要去,那些辣味的麵點紅咚咚的,看了就好想吃喔!但覺得這種以重慶麵點為號召的店家,應該每一道麵都會沾到辣味,我們家幼兒超怕辣啊,我就不敢貿然去。

有天我們去逛大潤發,16 說晚餐吃餛飩麵好了,有一家店他之前自己帶鹿鹿出門時去過幾次,覺得還不錯——咦!這不就是我怕鹿鹿會碰到辣而放在口袋的名單嗎!原來有不辣的餐點啊!

 

這是之前去的時候拍的菜單,麵類的價位從 TWD$65~175,現在略有調漲(新的菜單可以參考店家粉絲頁:菜單 2019/08/29 版本),但鮮肉餛飩麵還是 TWD$65,以它裡頭的餛飩量,我覺得以這一帶的物價來說算是偏便宜喔!

MENU@新北中和,麵麵軒(大潤發景平店後面)

我覺得用餐環境也很優,是有椅背的大椅面,桌面也很乾淨!不油不黏!感覺維持得非常認真。真要我說缺點就是櫃台埋好深,路癡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完全不知道要去哪裡找老闆娘點菜。(明明店也不大,為什麼我這麼沒有方向感?)

個人覺得用餐環境很優@新北中和,麵麵軒(大潤發景平店後面)

 

燙青菜是地瓜葉 (TWD$35),我個人其實沒有很愛這款蔬菜,在其他店家常常吃到梗又老又硬的燙地瓜葉,不過我們去了幾次麵麵軒,點到的地瓜葉都處理得很乾淨、口感不錯,感覺一盤可以賣 50 元。(←挑菜真的很累,吃到幼嫩的地瓜葉請大家感激種植的人與挑菜的人)

地瓜葉 TWD$35@新北中和,麵麵軒(大潤發景平店後面)

鮮蝦大飩飩乾麵 (TWD$75),可以選細麵、陽春麵、意麵、拉麵,這邊的拉麵沒有我想像中的粗,但是口感還是不錯。餛飩給的量也很令人滿足啊!

鮮蝦大飩飩乾麵 (TWD$75),可以選細麵、陽春麵、意麵、拉麵@新北中和,麵麵軒(大潤發景平店後面)

因為以為餛飩麵裡會沒什麼餛飩餡,愛吃肉的我怕肉沒吃夠,所以還點了嘴巴肉湯 (TWD$50)。我看新版菜單已經沒這品了,不過這家的湯很鮮甜好喝唷,天涼時候喝一碗暖暖的~

嘴巴肉湯(TWD$50)@新北中和,麵麵軒(大潤發景平店後面)

本來擔心餛飩會給得很少(到底是有多擔心沒肉吃!),所以小菜還切了蘭花干和海帶,結果兩大一小點了兩個麵、燙一個青菜、加一碗湯,有點吃不下⋯⋯(然後每次來都循環一遍小菜切太多的困擾,是否老闆娘的眼神會催眠我XD)

切小菜@新北中和,麵麵軒(大潤發景平店後面)

 

因為最近麋鹿小姐莫名的不愛這家了(真的很好吃,只是可能之前她密集的跟我們吃太多次所以膩了XD),我們有陣子沒去了,我翻了一下店家的粉絲頁,三月開始沒賣菜肉餛飩,但現在有十七香牛肉麵,之前在食貨誌看到十三香牛肉麵,就覺得好想吃喔,這個十七香牛肉麵不知道又加了哪幾味,下次去想來試。

最近 flickr 的相機膠捲功能終於修好了,在翻照片時看到這家還沒寫到,趕快寫一下,大家有機會請支持優秀店家,這樣我下次路過才有機會再吃到啊~XD

 

(2020/05/19 update!) 最近又去吃了宜賓燃麵 (NTD$80),有花椒麻香,辣味不嗆,推薦給愛吃辣、又不想喝湯的人。

宜賓燃麵 (NTD$80)@中和麵麵軒

 

麵麵軒

  •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 240 巷 2 弄 17 號(近捷運景平站,大潤發景平店後方)
  • 電話:02-2948-3287
  • 營業時間:上午 11:30-14:30、下午 17:30-20:00(週六休息)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