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炸雞@樂七堂醬式炸雞景安店

「樂七堂」從中文名字看不出來賣什麼,看了英文店名 "Love Chicken" 才會意過來是炸雞店!這家是裹著各種口味醬汁的韓式炸雞店,主要販售炸年糕、炸雞、韓式拉麵等品項。而且在中永和這種寸土寸金的地方,用餐環境乾淨寬敞不窄仄,我覺得光就這點我就很愛這裡啦~

平日去發現滿多人會外帶的,感覺拿韓式炸雞配個酒,療癒一下身心靈,是疲倦的下班時光相當不錯的選擇!

樂七堂醬式炸雞景安店

  • 地址:235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 417 號
  • 電話:02-2242-8699
  • 營業時間:11:30-21:00

 

 

在《來自星星的你》引領一波韓式炸雞的流行之前,我就看過網路上好多韓國食記提到韓式炸雞,看別人的圖文介紹說這種炸雞既酥脆又裹附甜辣醬汁,不知道吃起來到底是什麼感覺?

有次看學妹說到我們要參加活動的地方附近有韓式炸雞,就很開心的趁活動結束後跑去吃。覺得食物本身和學妹說的一樣美味,洋釀醬汁真是讓人一試就愛,不過因為我個人龜毛,不喜歡太窄仄的用餐環境,所以沒有回訪過當時那家店。

後來 16 帶著我們一家人去的「樂七堂」分店,地點就在中和景安捷運站附近。上網搜尋了樂七堂板橋店,看起來有各種口味的韓式拉麵、炸年糕、炸雞,噢!讓我懷念起之前在台北市區吃到的韓式炸雞,好期待。食用完畢後我覺得樂七堂的口味跟我之前吃到的差不多,新開的店面顯得環境更新穎乾淨,而且在擠得要命的中永和,還是擁有感人的桌距,不用跟別人肩挨著肩一起內用,我覺得用餐過程還滿舒服的!

來看菜單。炸雞類一份約在 TWD$120~145 左右,還有韓式拉麵 (TWD$140~160)、其他各種炸物。小孩們非常喜歡炸年糕,外皮微酥、口感 Q 彈又不黏牙。

菜單@樂七堂韓式炸雞

店裡有賣一些韓國品牌的飲料,說實在我一罐都不認得。只認得可口可樂,哇哈哈。飲料的單價範圍還滿大的,從 40 元的可樂雪碧到 250 元的水蜜桃燒酒都有。我有一回來時有買水梨汁,是裡頭有果肉那種罐裝果汁,配著肉覺得還不錯。但因為炸雞是有甜味的,我更想拿炸雞配甜度低的啤酒,哈哈。

樂七堂韓式炸雞

如果直接到店只能現金購買,不過這邊也有跟幾個知名的外送服務 APP 合作,如果想刷卡可以線上訂購外送。

樂七堂韓式炸雞

炸雞醬料有多種口味:

  • 韓式甘醬(不辣)
  • 甜洋釀醬(微辣)
  • 韓辣甘醬(小辣)
  • 辣洋釀醬(中辣)
  • 柚香甘醬(不辣)

第一次來吃的時候點了很多種口味,其中有一個是甜洋釀醬,香香甜甜的,非常得小孩們的心。

樂七堂韓式炸雞

來了幾次都有點的柚香甘醬口味炸雞。我覺得跟一點辣都不沾的人出來吃飯,點柚香口味最棒了,微甜的醬汁有柑橘類的香氣,非常開胃。

韓式炸雞@樂七堂醬式炸雞景安店

我還一直在想哪天一個人來要來點個中辣的辣洋釀醬,不知道何時會成行呢~

炸年糕外層會有薄薄的脆皮,再仔細完整地裹上指定口味的沾醬。內裡軟軟 QQ,很有口感。只是沒有馬上寫都忘記口味了,這盤應該是蜂蜜炸年糕。

炸年糕@樂七堂醬式炸雞景安店

這個應該是樂七炸年糕?口味不同,不過整體而言,年糕都是配偏甜的醬,小孩們都非常愛。

樂七堂韓式炸雞

我喜歡無骨的炸雞,點的時候都會確認一下。跟 16 來的時候他點過帶骨的炸雞,喜歡啃骨邊肉的人也是有選擇的唷。(旁邊那個小小的白色心型是炸年糕,但我單點炸年糕都是長條形的,可能 16 看起來比我有少女心所以店家給他這個樣式的年糕?😂)

樂七堂韓式炸雞

樂七堂也有加入 Foodpanda,可惜夏天過去了,我喝啤酒的額度沒了,不然叫個炸雞在家配啤酒,應該很不錯啊!

韓式炸雞@樂七堂醬式炸雞景安店

(2020/08/02 update!) 以前在鹹酥雞攤吃過炸水餃,覺得是比炸餛飩更滿足飽口的食物。所以這次試了樂七醬炸餃子 (NTD$100)。炸水餃有著容易入口的絞肉肉餡,裹上韓式醬汁,鹹香好味,如果不想要吃炸年糕那樣整個都是 Q 黏澱粉,又不想要炸雞那樣幾乎整個都是肉,可以來個炸水餃調節一下口感。

樂七醬炸餃子(NTD$100)@中和樂七堂醬式炸雞

蔥蔥炸雞 (NTD$135),幾乎所有鄰座客人都輪流湊過來問我這是什麼,視覺超衝擊的哈哈哈。我覺得新鮮爽脆的蔥絲可以平衡炸物的油膩感,還滿不錯的哩。

蔥蔥炸雞(NTD$135)@中和樂七堂醬式炸雞

話說我太不喜歡帶骨肉,16 教我:如果喜歡啃骨頭,來這邊要點「炸雞」;如果像我一樣只想吃肉、想要整份都沒骨頭,就要點「雞塊」。

樂七堂醬式炸雞景安店

  • 地址:235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 417 號
  • 電話:02-2242-8699
  • 營業時間:11:30-21:00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