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生物鎖

前陣子在路上看到角落生物小鎖頭的轉蛋機,回家跟麋鹿小姐提到後,沒多久我們就在住家附近的轉蛋機看到它。

轉蛋機

我們兩個都喜歡,幾經思考後就轉來玩。一看到鑰匙我就覺得傻眼——這不是我小時候文具行流行賣的那種帶鎖的日記本上頭會有的鎖頭嗎?不過外型還滿可愛的,就原諒它吧。

超迷你的小鎖頭

 

 

結果麋鹿小姐竟然把它給拆了。再次喚醒我對這個鎖的廉價感。

鹿鹿幫鎖頭金蟬脫殼,噗

但第一次玩到這種鎖的麋鹿小姐不停盛讚,「我覺得這個好精緻喔!天啊好划算!」再次讓我感受到富養小孩的重要。(什麼啦)

最後要補一下標題梗,免得未來連我自己也看不懂──「你不可能打不開這個鎖,不然你是怎麼打開我的心門?」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扭蛋 轉蛋 toy 玩具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