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el HI-POLYMER minic自動塑膠擦

某天加班後路過光南去買個 3M 掛勾,打算模仿《項鍊收納DIY:簡單X風格X不沾塵》一文的收納模式來收收麋鹿小姐的飾品,在排隊等結帳時看到櫃台旁邊有這個小小的玩意,我原本以為是觸控筆,靠近一看發現是橡皮擦。

這馬上吸引我耶。因為我原本的橡皮擦是傳統的塊狀橡皮擦,放在筆袋裡好容易被其他文具撞碎邊角,或是滾得灰灰髒髒的。紙套還得保護好,不然脫落下來,橡皮擦就少了防護罩了。

改用Pentel HI-POLYMER minic自動塑膠擦之前,我原本用的Pentel橡皮擦(還是贈品,看我多勤儉持家)

 

 

Pentel HI-POLYMER minic自動塑膠擦的背面,其實跟一般的筆型橡皮擦一樣一格一格的,不過推起來很滑順,不會像傳統的筆型橡皮擦那樣,推起來有明顯的段落感。是說品名有自動,我還想說是裝多小顆的電池可以讓它自動擦起來,結果好像也沒有啊,不知道品名的「自動」是自動在哪裡?讓人想自動自發寫作業嗎?

(2020/11/10 update!) 感謝大家的解惑,我終於懂了,就跟「自動鉛筆」是按壓後會出芯、不用動手削尖,這個「自動塑膠擦」的「自動」就是它可以從筆裡推出新的橡皮擦來啊!我想成掃地機器人轉來轉去打掃乾淨那種「自動」了!

Pentel HI-POLYMER minic自動塑膠擦

長得像鋼筆的補充卡水一樣,超小的一個,就不會覺得太佔筆袋空間了,覺得 Pentel 這設計好厲害哩。顏色有黑白粉橘藍五款,本來想要買很少女心的粉紅色給鹿鹿,結果缺貨了,媽媽我就先買個適合工程師的科技黑來用用看,好用再買給她。

Pentel HI-POLYMER minic自動塑膠擦

我自己用起來喔,覺得這款橡皮擦因為筆頭很小,加上筆型造型很好出力,要修掉文件上一兩個錯字非常方便。

不過我拿給剛上小一的麋鹿小姐用,我覺得她好像不太能拿捏力道,對她而言,用起來沒有比傳統型更順手,而且想到這個圓滾滾的可能會在教室裡滾來滾去,就覺得等她中高年級再看她要不要用好了。

這款的文案裡有個商品特色是「思緒不中斷,提升書寫效率,單手即可操作」,不過我自己用還是會把筆放下,不會用非慣用手來擦拭耶。

 

以上,給有興趣的人參考看看囉!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