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五花,對面小花前面還有海苔@菜豚屋松山店

是我目前超喜歡的韓式烤肉店!不用自己動手,店員會幫忙把食物調理到最美味的狀態,身為顧客只要空著肚子來,洗乾淨雙手拿取食物大吃特吃就可以了。

可以用新鮮乾淨的蔬菜包肉食用,配著旁邊鍋物的湯,吃到最後也不膩。

菜豚屋 VEGE TEJI YA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410巷16弄8號
  • 電話:02-2778-8055
  • 營業時間:
    • 週一到週五:17:00-23:30(無午餐時段)
    • 週末:午餐11:00-15:30、晚餐17:00-23:30

 

 

年初小花還在北部任職的時候,我們約好要一起來吃個小尾牙,所以就來到強者我同學 Donna 推薦的菜豚屋啦。

準備開吃!一開始給了三種沾醬,湯匙上有可愛的小豬@菜豚屋松山店

因為是小尾牙,所以我們選了稍稍升級的「大人的奢侈套餐」,每人的費用是 NTD$799。這款的重點是比便宜一兩百的選擇多出一些牛肉的品項,唉呀都辛苦了一年當然是要好好補一下啊!

我們點了一人NTD$799的「大人的奢侈套餐」@菜豚屋松山店

如果只是偶爾想打打牙祭的話,每人 NTD$599 或 $699 的組合其實也滿豐富了。

菜單,NTD$599的內容@菜豚屋松山店

菜單,NTD$699的內容@菜豚屋松山店

軟性飲料的選澤頗多,聚餐當日身體微恙的我選了溫的烏龍茶。

軟性飲料@菜豚屋松山店

鍋物基本款是海鮮豆腐鍋,可以加價升級成:

  • 痛風海鮮鍋,每人 NTD$99
  • 義式起司番茄鍋,每人 NTD$59
  • 精力部隊鍋,每人 NTD$59

菜單,鍋物的湯底可換@菜豚屋松山店

套餐的最後會把剩料做成炒飯,也可以把炒飯更換成白飯、義大利麵或泡麵,不過我覺得炒飯很棒,店員還很厲害的幫我們堆成心形,讓我覺得我們好像還是十七歲少女。😍

最後會把剩料做成炒飯@菜豚屋松山店

 

爐面的左邊是烤肉區、右邊的網子上會放火鍋。

@菜豚屋松山店

海鮮豆腐鍋,一開始覺得淺淺的好像很可有可無,吃到中間時覺得喝點湯真不錯,我把它想成是鐵板烤肉的配菜。😆

海鮮豆腐鍋@菜豚屋松山店

會提供無限續加的生菜,包括可以當沙拉吃的高麗菜絲與包肉生菜葉。我覺得這點超棒!很解膩!

無限續加的生菜,很解膩@菜豚屋松山店

豬五花上桌就覺得好有氣勢喔!一旁的起司烤到融化了以後,可以拿肉來沾著吃,頗有起司火鍋的感覺。旁邊的泡菜與黃豆芽也是我覺得很解膩的重點。

豬五花好有氣勢@菜豚屋松山店

切絲的清脆甜椒,可以包在生菜裡和肉一起吃,口感更豐富。

甜椒,可以包在生菜裡和肉一起吃@菜豚屋松山店

墨西哥餅皮,烘烤過的餅皮薄薄的,口感很乾爽,把料捲在裡頭,吃起來和濕潤的生菜葉是不同的感受。回想到這邊,我覺得菜豚屋很讓我滿意的一點就是吃東西時的口感相當豐富多元,有軟有脆,有酥有綿,不容易太快膩。

墨西哥餅皮@菜豚屋松山店

等鐵板加熱的過程從另一頭拍豬五花,真的覺得這整塊上桌好有氣勢啊。

豬五花,對面小花前面還有海苔@菜豚屋松山店

我的烏龍茶,長得好像啤酒。

我的溫烏龍茶@菜豚屋松山店

肉品看起來漂漂亮亮的,很怕不小心手殘烤過頭就可惜了,好險店員會幫忙烤,覺得好棒。

肉品看起來漂漂亮亮的@菜豚屋松山店

忙著吃就沒有逐道拍照了,說起來有人幫忙烤都吃得這麼忙了(沒人趕我們喔!),更何況是得自己烤呢?這讓我太喜歡有店員幫忙烤肉的店啦!

 

結帳可刷卡,要再加收一成服務費。個人覺得食物很滿意,但這裡是不太適合約會的店,因為吃得太過癮會不小心太真情流露,哈哈。

不過店裡滿寬敞的,我看很多桌都有帶小孩一起來聚餐。有機會會想要全家一起來~

店裡滿寬敞的@菜豚屋松山店

菜豚屋 VEGE TEJI YA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410巷16弄8號
  • 電話:02-2778-8055
  • 營業時間:
    • 週一到週五:17:00-23:30(無午餐時段)
    • 週末:午餐11:00-15:30、晚餐17:00-23:30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