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星人其實很容易就滿足、很容易就覺得很快樂了。到了發薪日那天,嘴角就會自動揚起微笑;有時候,拉開窗簾,看見外面滿滿的陽光,就會跟著心情溫暖起來。



土星人二號生日那天,她以為全世界都會忘記。長久以來大家都很忙,土星人二號也常常忘記對大家而言重要的日子。紀念日、集體聚會,她時常缺席,有時候,她都不禁要懷疑自己是不是消失在這個世界了。

太陽神老師告訴她,生命裡有很多重要的東西,可是要怎麼去拿捏去平衡,就要靠她自己。那時候的土星人二號只是偏著頭笑笑,還是不能掌握當中的奧妙。



後來土星人二號才知道,其實大家都記得她在哦,雖然她常常動不動就挖洞把自己埋在裡面、或者是開著飛碟四處亂跑,可是大家都記得她喔。

土星人二號在這一天完整發現,也許洞裡的秘密還是要再繼續忍耐下去,不能跟咳嗽一樣,忽然就發出聲來。可是簡單的快樂很容易就可以延展開來,從大家對她的關心開始,慢慢抽枝展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