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了。

截至目前去了維美四次。一次洗牙,一次收資料兼補牙,一次說明,一次拔牙。洗牙和補牙的過程裡醫生都發現我很敏感,但是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麼不幫我寫在病歷上呢?因為這四次去我都遇到不同的醫師(說明一定是張醫師執行的,其他就看那天誰在、我被排到誰座位上),沒有人知道我會敏感,所以我每次都要不斷的想吐……

為了今天要拔牙,我已經給自己訓練過好幾百次的心理準備了。可惜的是,今天依然很想吐,醫師就一邊幫我拔牙一邊像在碎碎唸什麼的一樣,「妳太緊張了,放輕鬆一點就沒事了;回去可以拿牙刷頂在上顎,久了妳就習慣了。」

我那時候好想頂嘴說「醫生可是我二十幾年了都沒有習慣耶」,不過我想如果我講出這種小鬼的語氣的話,醫師應該也會拿起各式工具像對付小鬼一樣對付我……

我跟今天的醫生的互動非常好笑,一入座他就說要拔兩顆小臼齒,我說左邊還是右邊,他說隨便我;我問一顆還是兩顆,他說先一顆好了這樣我還可以正常進食,又反問我還是我想拔兩顆,我正在考慮要一次痛到爆炸還是分期付款的痛完,他就說還是一次拔一顆好了,呵呵呵。裝分離器的時候我發了一下呆,醫師開始解釋接下來的動作的用意時,我還愣愣的轉過去:「蛤?」

總之我今天的表現就是一整個欠打的小鬼,難怪後來這麼難過嗎,嗚,醫生在上分離器的時候一直壓不進去,看著他手套上有我的血我就覺得好像在看恐怖片了,後來他手指還壓我上顎當施力點,你不知道這樣我很難過嗎,唉唷我好傷心。(哭倒)

咬著棉花、麻藥沒退半張臉都僵著、不能講話的感覺,好奇怪喔。晚餐後來只喝了優酪乳,喝一天兩天還沒關係,如果要連喝兩個星期我可能會去哭著跟醫生說趕快幫我把另一邊的小臼齒也拔一拔吧。 /_\

上次說明回來本來也想寫一下,不過一直在煩惱價錢就沒有心得可言了,哈哈,我只記得張醫師座位上好多菸喔!是淡菸,可是品牌都不一樣,打火機也好幾支,有Mild Seven light、白色David Duff、Marlboro light,不過醫生們手上都沒有菸味,反而有很像科學麵的味道耶。因為怕在醫療行為進行中程吐出來,所以自從上次發生那次之後,我後來去之前都會刻意不吃東西,搞得自己在候診的時候等得很餓很想睡,然後聞到醫生手上的科學麵味就好想咬他們,哈哈。

對了,說明那天雖然人也要到診所,不過那天既不拔牙也不幹嘛的,如果以後想要去矯正的人就不用跟我一樣刻意在事前禁食了。一邊聽張醫生講話一邊覺得很餓的感覺是很微妙的,嗯。

今天預約四點半拔牙,我大概五點左右開始進診間,五點半以前就回到家了,棉花大概咬了一小時多(怕拿下來血還沒停)。晚餐沒有吃,九點多覺得整個麻藥的藥效都退掉了,才跑去喝優酪乳(好餓好想吃科學麵 XD)。

對了,這次拔牙的過程其實不會太痛耶,不知道是不是牙齒長得很剛好的關係,麻藥也麻得很剛好,雖然剛到家的時候自己覺得自己麻掉半邊臉的表情很好笑,哈哈。

加油咧!還有好多個月要繼續努力喔!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