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22日,也就是我們家小眼睛生日後、隊長大人生日前,Yahoo!奇摩寄了一封信到我信箱。「你知道9/28是什麼日子嗎?是老爸生日?是洋基比賽?是週年慶?其實是...Yahoo!奇摩新首頁9/28全面上線!」

……很好,所以讓我決定我要過一個悠哉悠哉啥事都不做的生日。 XD

哈,沒啦,聽說我是好青年耶!至少要去研究室裝一下我是好青年的啊。話說開學第二週,研究室現在越來越熱鬧了,因為班上人數少,大家很快就熟起來,嘻嘻哈哈得非常歡樂,雖然有人離開我們的陣容非常可惜,但是長大嘛,就是可以開始尊重每個人的選擇,即使依然不能理解、還是可以微笑祝福;研究所同學也都很妙,雖然我一直裝傻不講今天是我生日,哈哈,不過能有這些同學就是好禮物了哦!而且宗叡學長這兩天都有說我可愛,呵呵,雖然以前windmarker跟我說「可愛就是醜得很均勻」,不過反正學長會叫我學弟之外願意說我可愛了,那那那,也是好禮物啦。

「我可以很快樂,也可以很失落,黑暗中看見什麼在閃爍;原來我的執著,一直蠢蠢欲動,經過了多少個黑夜白晝。是什麼讓我不會改變、不曾停歇,原來是你溫暖的光線。多幸運太陽能夠深愛這地球,從今後忙碌轉動,再也不寂寞。我愛你,多少光年永遠都不夠。你是太陽溫暖著我,我是宇宙最幸福的星球。有時候悲傷像個無盡的黑洞,還好有你的擁抱、讚美和寬容。好愛你,多少光年永遠都不夠,你是太陽溫暖著我,我是宇宙最幸福的星球。」──宇恆,《地球》,宇宙永恆Happy Day專輯。

早上上學的路上一直在想宇恆的《地球》,「多幸運太陽能夠深愛這地球,從今後忙碌轉動再也不寂寞」,路上決定把下面這段影片傳上來,嗯,我真的覺得很開心,可以在這些日子認識你們大家,雖然會吵架、會磨擦,我也超級龜毛、情緒浮躁,但是謝謝你們一路懂我陪伴我,超愛你們的。這個影片的BGM也是宇恆的歌,不過宇恆下次再share啦,哈,這次先給大家看在我大學時期,我們班最可愛的小同學──陳toto小朋友!真的可愛到爆炸!



昨天,在我留在研究室努力寫張老師的作業的時候(我到現在還是沒有概念要寫啥,就一直亂讀亂抓資料),我們家直系大學妹春蕙帶著她家閃光來找我,送給我今年的第一份生日禮物。嗯,就概念上來說,我今年的第一份生日禮物是哥哥有好消息傳來,讓我壓力稍減,不過還是學妹有誠意啊,親自賞我生日禮物,不像老大的消息我都要自己去探聽,哈哈。話說學妹送我的禮物我超喜歡,謝謝妳唷。 ^^

在研究室裡收到淑婷祝我生日快樂的msn訊息,回到家裡待到十二點以後,msn又逼逼剝剝傳來一大把大家灑給我的生日快樂:阿治、小布丁、欣瑩、阿雅、奕青(小青青我等妳讓我吃提拉米蘇哦 :P);然後是小花、小朋友、阿葆傳簡訊給我,小花當然是走歷來的溫馨風格囉,話說其實我還是很想再寫祈禱文的,不過已經有點久沒寫字,都寫不好,要給我機會哦!小朋友的話……該說是當兵太久的白爛風嗎,哈哈,我超喜歡。哈哈,謝謝你們啦,記得我寫過的東西或是跟我一起耍白搞冷都感人喲!

早上去學校開始,打到圖書館找老姊的時候,她還說,「嗯,我好像有什麼事要告訴妳耶。」正當我努力回想我最近有沒有預借還是怎樣的時候,她突然說:「啊!生日快樂!」哈,嚇我一跳!阿葆的簡訊,你的巴結我也收到了,讓我想到大瑾生日的時候我也說她二十五歲,挖哈哈~也陸陸續續接到小眼睛、加菲的電話(加菲還是抓系壘的空檔打來的,真是好孩子 :P),小小的無名e文,惠怡、奕青、柳丁、小潔、小葵、柳丁、婷婷、豆腐、小滴的msn(陽明一姐陳小潔還說我可以去她新家玩,超開心的啦,挖哈哈 XD),小龜、靜怡百忙中從即時通傳訊息給我,謝謝大家關心我的研究生生活,哈,一切目前還算ok啦。豆腐妳一直用洋蔥頭害羞的表情,看得我都跟著羞起來了耶,哈哈,什麼拿教師節當煙霧彈,我是RPG裡的隱藏關卡啦,呵呵。還有謝謝小滴快速寄給我的軟體工程,這科我會好好唸的! ^^

話說生日的人特權滿大的,走到哪都有吃到飽的祝福,挖哈哈。批踢踢、批踢踢兔、無名、盈月、台南捐血中心、高雄捐血中心,好多地方也有跟我說生日快樂耶,哈,扮演了這麼久的鄉民暨熱血青年果然是有效果在的嗎。

不管有沒有記得今天賞我生日快樂,我知道你們有的人忙,所以沒空今天理我,沒關係的喲,願意送我祝福的人我無比感謝、陪我一起走過這些日子的朋友我也好愛你們!謝謝大家容忍我的任性、幼稚、愚蠢、經常遲到、溝通不良、忘東忘西……超愛你們的,借我抱一下,哈哈。還會有好多事發生,還有好多時光要一起渡過,今後也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 ^_______^


2006/09/29 謝謝雅英、小蛙今天送給我的生日快樂!謝謝雅英的祝福,我會努力飛得高一點的,哈。小蛙你是當兵的人,當然有搭不上順風車的豁免權啦,等你退伍我們就可以來唱被我龜毛躲掉了四五年的歌了啊 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