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吐在胡醫師手上、雖然咬了帥哥醫生的手,但是這次去依然還是有親切迷人的(這是誠懇的巴結 XD)帥哥醫生幫忙處理我耶,好感人喔。(是否只是因為張醫師不在? :P)

今天晚上排的是九點,第一次晚上看,老實說光是走過去我就快要睡著了……最近不知道在累什麼,晚上回家就一整個不想動!加上我今天走路去上課,回家吃完晚飯以後又回研究室去找人正真好的大姊姊聊一下未來方向,不知道是不是路走太多,整個人覺得好疲倦唷。

今天的護士是我沒遇過的,輪到我的時候我被分配到一號座位。一坐下來當然是熟門熟路的開始轉台啦!因為我前一個病人不知道是誰,看的竟然是東森幼幼台!我剛從人正真好的大姊姊那邊回來,不想看水蜜桃姊姊啊(抱頭)(←不過好像也沒有關聯?)

坐了一陣子以後帥哥醫生出現了,今天的帥哥醫生看起來好像比上次更沒睡好的感覺?手腳快到好像等一下要趕場一樣,讓我一陣大慌。他看我一臉驚慌竟然跟我說:「又不會痛,妳緊張什麼?」

我不是緊張痛啊,我根本就怕你把我整組拆光啊。 XD

上臼齒環的過程醫生大人自己也滿忙碌的,不停的跑到其他檯去看其他病人。後來我口腔裡的材料乾了以後,他要來幫我洗牙,我就順口問了一下他今天是不是特別忙,他就很無奈的說了一聲「對啊」。

然後,驚人的事發生了!第一次見面還對我說教(哈哈,就我會敏感要我回家多訓練的事啦)、第二次見面還被我咬手指的帥哥醫生,竟然開始問我:「妳還是學生啊?唸哪裡?以後要當老師嗎?」

你跟我閒聊我真不習慣耶醫生,哈哈。

最好笑的是帥哥醫生可能後來想不到有啥好聊,竟然跟我說最近秋冬了、嘴唇會容易乾裂,「記得要擦一點防曬油。」我顧不得他還在幫我洗牙就忍不住笑場了……XDDDDD

其實今天沒發生什麼事,不過話說下一次就要黏矯正器了耶。上次跟胡醫師一起為我上牙模的漂亮護士說,黏矯正器要預留四十五分鐘左右的時間,我們約了下星期三,希望我那天到晚上還有力氣,不要被黏到睡著了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