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明天所上就要評鑑了,到了晚上自然還繼續一片兵荒馬亂……等到把手邊的事情處理告一段落,人正又善良的某帥氣好人同學(這個稱呼有沒有比大姊姊讓你心花開一點?沒有我再換XD),熱血的捐贈給我們他的寶貴時間,讓我得以平安的離開計中。

不過,這時外頭雨下得正大,我只好把車先放在學校附近、走路回家。離開學校時是八點二十分,走到家也已經三十五分了。匆匆跑進維美,跟正妹護士說我又遲到了,唔,好像是我第二次遲到了吧。抱著要等很久、但是不打算看雜誌想好好放空一下的心情開始發呆,不久之後長得超高大讓我想到大熊的陳醫師和護士研究了一下我的健保卡,護士就把我叫進去了。

躺上座椅後我就直接問大熊醫生我顎關節不舒服的事,他問我什麼時候發生的,我說大概是裝了臼齒環之後吧,但我也不肯定先前是不是就完全沒事。大熊醫生說,有兩種可能,一個是咬合的問題,牙醫師可以幫我解決;一個是壓力太大的問題,「可能要找精神科醫師?」大熊醫生把聲音壓得很低,真是害羞又隱誨啊。可惜我最近混很大,沒什麼壓力耶,哈哈。

(不過,今天學長上來陪我們趕工,當我在冒火抱怨的時候,帥氣好人同學說「妳這麼樂天的人也會生氣啊」,是我最近有比較安份少生氣的關係嗎?)

今天的進度是黏矯正器。上次預約時間的時候,護士說整個過程要四十五分鐘。不過實際安裝的時間感覺上沒有那麼久?只是大熊醫生一直看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病人也很多的關係。話說今天又上了分離器,不過沒有像上次帥哥醫生弄的時候那麼血淋淋了,是說帥哥醫生今天怎麼不見了? X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已經習慣臼齒的分離器帶來的酸軟了,今天上矯正器後感覺還好。顎關節的問題張醫師幫我看過後,說要開藥給我吃兩天看看(不過我回家前完全忘了這件事……反正我好好休養好了 XD),張醫師還跟我說,他都還沒調線我怎麼會這麼快就開始酸了,哈哈,意思是暗示我之後會很難過嗎。

說到張醫師幫我看顎關節,在我一邊看白色巨塔一邊等張醫師來幫我看診的時候,我突然想到所長今天交待給我的功課,拿出手冊準備要記的時候,護士突然跑過來問我:「我私人問妳個問題喔。」因為過來之前剛好在所上跟學長說維美正妹護士好多、拼命鼓吹他有空來看牙醫,我還以為我的話被護士們發現了,結果只是要問我的本名怎麼唸而已。 XD

回到家,嗯,老實說忙了一整天都還沒吃晚餐。不過要吃泡麵又覺得有點多、不吃東西又有點饞。上次不知道小花、大一直系、還是哪個誰跟我說,趁現在能吃就要快點多吃一點,不然之後開始不舒服就沒辦法吃了。有鑑於此,本文發送後五分鐘我就要開始嗑泡麵洋芋片了,敬請期待。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