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發生在昨天。

昨天早上是我第一次參加讀書會,老實說準備得很糟糕,書都沒唸懂,東西也都不會,熬夜一路熬到凌晨四點,還跟willie說走啦我們乾脆去吃早餐好了。早上胡言亂語的報完自己的paper,要回家之前willie說他的鑰匙放在研究室,問我幾點要回去,我因為太想回家悠哉的吃個午餐睡個午覺,所以就把鑰匙借他、回家吃飯去了。

緩慢的吃完午餐,看到冰箱裡有切塊的蘋果(由此可證我媽最近真的超疼我的),就拿出來配電視。吃啊吃的,突然覺得有種異樣的感覺。一開始以為吃到蘋果皮,但是我家切的蘋果向來是不帶皮的,研究了好久才發現──矯正器上的鐵絲鬆脫了。

這下怎麼辦好呢。除了回診或等到星期四複診,好像也沒什麼別的選擇。睡個午覺(順便等維美午休時間結束,他們下午休息到三點),拎著健保卡走到診所,張太還是跟平常一樣很有活力的和我打招呼問我今天是不是又走過來。

等待的時間非常短,今天是美女醫師幫我看診,我走過去的時候她正在跟胡醫師不知道聊什麼聊得很開心。今天的美女醫師口氣之溫柔,和上次說我好奇怪的美女醫師根本是兩個人。(其實上次人也很好,只是說我奇怪有點不好玩 XD)

美女醫師說,因為現在裝的線很細,所以鬆脫在所難免,等換線以後這種事發生的機率就會變小了。美女醫師處理的速度非常快,沒多久就幫我搞定了。

話說上次施工後連續酸了好幾天,今早也被痛醒。有人在批踢踢的teeth_salon板說過他矯正後睡眠品質變得很差,不過駐板醫師是說,會影響睡眠是因為那位板友睡前運動的習慣,「睡覺前不要運動,很容易失眠。」天曉得我好久不睡前運動了(身邊能持續有這習慣的大概就只有隊長大人吧!),所以我想會讓我睡不好的還是矯正的不適感?上次1028聚餐的時候,雅容說剛開始幾個月會很不舒服,我想再過一陣子也許就會好一點吧。

昨天回研究室的時候willie問我為什麼去找牙醫,我說我吃蘋果吃到鐵絲掉下來,他說我怎麼這麼貪吃,他朋友可是喝了快半年的流質食物呢。如果有人問我矯正能不能正常進食,我的答案是:貪吃的欲望可以讓正常進食的進度大大提前!哈哈。

不知不覺間,看牙醫的日子也已經兩個月了。雖然療程還很長,不過現在慢慢已經可以習慣矯正帶來的不適感囉。反正帥哥醫師也說,有狀況或不舒服就隨時回診沒關係,所以我真的越來越不怕了,哈。倒是選間離自己近一點的診所真的會好一點,要不然我還滿難想像昨天那種突發狀況要我去小港楠梓看牙醫的窘況的。



p.s.今天看文章的時候也想到一個無關的事,嗯,看到smallonely的《襯衫控》想到的。我也很喜歡男生穿襯衫,哈,所以帥哥醫師之所以帥,也許是因為襯衫帥。 XD
創作者介紹

熱血青年很向上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kimikoqute
  • 學妹也喜歡男生穿襯衫哩~!!<br />
    哈哈~~<br />
    學姊,你可要加加油喔~~<br />
    剛開始帶,真的會很痛喔~~<br />
    所以加油哩
  • 潛水的路人甲
  • 好一個幸福的小孩,吃蘋果還幫你去掉外皮...!<br />
    <br />
    那像我,洗一洗就直接喀了,<br />
    除了芭樂要去頭尾之外,整個吃光光...<br />
    <br />
    如同「熱血青年有方向」的標題,<br />
    年輕的確是很好,但要跟自已的身體把命拼...似乎有點不太好!<br />
    睡覺是很好的...睡吧! 孩子<br />
    改天上課想睡覺時候,放個「補眠牌」吧...
  • infuture
  • 謝謝我們家可愛的小葵囉,我會加油地 ^^<br />
    <br />
    我從小就會把蘋果的皮削掉耶,<br />
    芭樂當然是不會去皮啦~<br />
    但是我家的芭樂也會把籽去掉的說,哈。<br />
    <br />
    其實如果早點把書唸完就不會這麼晚睡啦,<br />
    下次我會好好調配進度的 @_@<br />
    是說...師公你到底什麼時候退伍啊?
  • 潛水的路人甲
  • 看似不起眼的一張紙...我終於拿到了!<br />
    (這樣講應該夠白話了吧)<br />
    <br />
    ---<br />
    有點不習慣百姓般的平凡生活...
  • infuture
  • 無名這時候竟然不能登入...真是太好了 Orz<br />
    <br />
    你回來了耶!那星期日我們剛好要去吃飯,你就來吧 XD<br />
    我訂好位了喔,中午記得到 :P<br />
    <br />
    --<br />
    這就是生米煮成熟飯嗎(摩亞貌)<br />
    --<br />
    不過退伍真是太好了!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