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緊張刺激又好玩(?)的期中考,今天早上終於可以悠哉的晃去楠梓還書,順便把大家交待的事問一問做一做:借手套、訂蛋糕,真是一整個可期待的豐富週四上午。

回去聊了很多,也開始認真的覺得:我真的好像開始變老了?打分機給大瑾老師問她要不要買午餐的時候,我說我覺得現在不睡午覺、下午不管是上課做事唸書都非常沒力,老師也忍不住調侃我,「開始老了哦。」

有時候也覺得自己開始care一些這時候其實不用擔心的事,十足就是開始老的感覺。但是前陣子做精神年齡鑑定,還比高中的時候做出來的結果年紀更小呢,不知道到底是開始想要用天真保持單純、還是所有的心理測驗其實都不準確?

回到正題。因為回去楠梓,回到家大概兩點半,算算來不及吃飯了,就跑去領個錢、摸個魚,不小心就過了三點。人到診所都已經三點十分了,不過沒等多久就輪到我。今天好難得,診所裡人不多呢。不知道是不是沒吃午餐一整個餓,今天手套上科學麵的味道特別明顯;躺下來,拆掉舊的o-ring、裝上新的,一樣痛到我想打帥哥醫生。

說到帥哥醫生,今天覺得他心情好像比較不好?或者是說他上週心情太好、所以就顯得今天好像比較平靜一點──今天一見面,例行性問一下我有沒有什麼不習慣或不舒服(我忘了問我的敏感算不算正常,雖然說已經不會敏感了 囧rz),調線的時候就沒多聊什麼了。

不過,很感人的是,即使今天沒有上次high,帥哥醫生總算記得我在唸書、沒有繼續問我以後有沒有要當老師的老梗了!

「妳學校接下來要考試嗎?」
『沒,我昨天期中考就考好了。』
「那就好,因為接下來可能要比較常回來,要開始做一些調整喔。」

今天上了四個分離器(上排的左右各兩個),當帥哥醫生拿著分離器晃過我眼前,我忍不住很大聲的倒抽了口冷氣。帥哥醫生的口吻非常平靜無波,「嗯,今天要再用這個喔。」換作是之前,他應該會停下來問我怎麼了,嗚,大概他也開始覺得我愛演戲,所以不想理我了吧。

在我研究完帥哥醫師的灰色襯衫的紋路後,今天的治療就結束了,超快,算是整個療程以來最快的一次吧?回到前面想來看個電視等護士幫我預約下次時間,赫見建建出現!

『你不是說昨天要來?』
「我是說他叫我明天來啊,就今天囉。」
『我以為是前天的明天,所以你昨天就來過了耶。』
「沒啦是今天。」
『是喔……』

我們閒聊到一半,正妹護士就叫建建去拍全口、拍好帥哥醫師也寫完我的病歷,建建就被帥哥醫師帶走了。約好時間、回家吃飯再回lab,遇到建建問他看得怎樣,他說他下週也要再回診,而且時間還在我前面,哈。

晚上拿converse去給欣瑩,欣瑩說我的進度滿明顯的,我倒是沒覺得變化有這麼大啦,但已經看得出有變化是真的。帥哥醫生今天記得開止痛藥給我倒是挺感人的……我還記得第一次他幫我上分離器上得血淋淋(哈哈,看到他手套上沾到的血我都被自己嚇傻了 XD),第二次大熊醫生幫我上下排的分離器讓我酸軟到一個不行,兩次都沒拿到止痛藥,第三次已經有強壯的心理準備了卻能拿到止痛藥,真是好善良。

也因為下週要拆分離器、黏新的矯正器,所以回診的頻率又從兩週變回一週。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已經步入第三個月了……看到teeth_salon板上出現咱們溫柔又可愛的nikky學妹的推文,也有種很奇妙的感覺,呵,我想到那時候我剛開始看牙醫,還為了我的敏感求教於她過。

nikky加油唷,不管妳做什麼工作,都祝妳的專業和熱情與日俱增。 ^^


20061124/ 隔天,早上起來大布丁賞給我《黑色蛋塔──研究所完全求生手冊》,一邊撐著我的頭(因為上了分離器又開始覺得牙齒痛 Orz),看一看笑一笑想一想,就忘了痛了,哈,真是好物,推薦給持續修行中的眾研究僧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