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什麼事都會忘記。出門前還一直叮嚀自己記得下午要找張老師問期末報告的事,準備回家去維美之前才想起這件事。進去的時候老師正在和訪客談事情,很窘的打了岔問了問題就匆忙退場。回到家,放個東西整理一下就去維美,可是維美還掛著休息中的牌。剛好山葉有很吸引我的海報,就靠過去看──活動中有一個部份是教電子琴編曲啊,好像很有趣,可惜家安想找的好像是吉他的編曲,不知道家安有沒有興趣。

站在山葉外面發了一陣子呆,看到張醫師的大兒子回來,就跟在他後面一起進去了。今天護士們非常high,外面天氣卻超冷,真是有趣的反差。以前我老以為是冰山美人的護士姊姊笑瞇瞇問我會不會覺得她們很怪,我說不會啊只覺得你們好像剛開完party。她還問我怎麼穿短袖,「今天外面很冷呢。」

我也不知道今天天氣會突然開始轉涼。原本還滿心以為冬至才會變冷呢。早上出門還出了太陽,所以穿著短袖擦了防曬就往外跑了。去維美時不太想拿外套,以至於和醫師們在室內一開始還穿外套比起來好像單薄很多,哈哈。

帥哥醫師洗好手就出來看我了。一坐下來例行性的問我有沒有覺得不舒服,我也很反射性的說沒問題。其實出門前心裡有一些很好奇的泡泡,哈,當場都破光光了。

今天換了線,但我看不出來有沒有比較粗。上o-ring的時候還是痛,不過有點習慣了(其實我覺得今天醫師心情不錯 XD)。今天帥哥醫師依然快手快腳的處理掉我,看了照片還跟我說我有比之前好很多,超感動的,哈。不過今天比較恐怖的是──要拍照片!

我最怕拍照片和做齒模了,誰來救我啊。(淚)

照下排的時候還沒什麼問題,深呼吸個幾口就過去了。照上排的時候我又開始咳(好險沒吃午餐),又把氣氛弄得很繃了。 囧rz

好險今天順順利利,沒有咬到帥哥醫師的手、也沒有吐、也沒有吃掉鏡子,哈。而且最近又好累,所以今天就這樣,報告完畢。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