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發生一點狀況,護士都打電話來提醒我今天的約診時間到了……總之是又遲到的一天。喘吁吁的跑到診所,護士一見面就叫我坐第一檯。坐下後只看到美女醫師,想說今天該不會要給久違的美女醫師調整吧,翻著監考手冊殺時間兼為明天做準備,等我看到考生不可以在考場吃東西嚼口香糖的時候,帥哥醫師走到我背後坐下了。

按往例,最近幾次見面不外乎就是:嘴巴張開、閉起來、妳這邊看起來有變化了喔、夾O-ring、拍照片(至今依然覺得拍照時的鏡子是世界恐怖的東西)。唯一的差別是今天天氣超冷,所以我一直在搓手,感覺好像更害怕來看牙醫了。 XD

今天又上了兩個矯正環,等材料乾的時間,因為隔天一早就要監考,等待的時間我就拿監考手冊出來看,想說準備得好一點免得出狀況。先是護士看見了,笑著問我在唸什麼書,我說沒啦是監考手冊,她還開玩笑問我監考有沒有便當,哈,妳跟我一樣都會先問有沒有便當耶。後來帥哥醫師回來也瞄到,問我怎麼這麼用功在唸書,因為要被他調牙齒了所以我很簡單的說了句「那不是書啦」就回答完他的問題了,躺下來以後我發現我很少跟醫師聊天耶,大概因為他講話的時候我也沒辦法回話,所以就沒得聊吧。 :p

今天感覺一切進行得還滿快的,但不知不覺也是一小時過去。全部搞定以後帥哥醫師說過年這期間我有功課要做,我心裡想說挖咧怎麼連看醫生都有功課要寫啊好麻煩,原來是我要開始拉傳說中的橡皮筋了耶!好有趣!

帥哥醫師拿鏡子給我,要我躺下來看他示範。我就乖乖的調整鏡子的角度開始照自己啦,不過因為橡皮筋一直勾不住,帥哥醫師後來整隻手擋住了我的視線。 XD

經過一陣努力後,橡皮筋終於裝上去了,結束了這場帥哥醫師即將冒冷汗(嗯,橡皮筋沒拉好或拉斷彈到口腔內側,其實還滿痛的耶)、我想笑卻得把嘴巴開在固定角度的教學活動。愚蠢的我還忍不住笑了帥哥醫師說「你都要花這麼久時間弄上去那我要弄多久啊」,看來下次我完了我。 囧rz

帥哥醫師說,因為橡皮筋的拉力,嘴巴可能會張不太開,會有點辛苦,不過要勤換,否則效果就不會出來。「橡皮筋的彈性會變低,所以要記得一定要換喔。」口氣之親切真是感人,不過我看著他很認真的樣子依然還是想笑。 XD

離開診所前和櫃台的可愛小護士確定我的付款記錄,喔耶,找出我第一次付款的記錄了耶。不過也謝謝醫生大人、張太、以及其他一票人啦,雖然我繳錢的速度很慢,你們還是對我很好,感謝你們唷。

回到家吃過晚飯,正在看文章的時候突然發現嘴巴裡那股拉力不見了。照個鏡子,嘖,我是把橡皮筋給吞了嗎,它不見了,連個殘骸都沒見影……

於是,我今天就要開始努力戴傳說中的橡皮筋了!原來橡皮筋真的不是O-ring啊,哈哈。是說,嗯,希望下次回診的時候我不會來發一篇「我吞完了一包橡皮筋還跑去診所補貨」的文章……






--
剛才拿出橡皮筋來戴,傳說中的二號(M5)我根本弄不上去,比M5更寬鬆的M6還是花了點時間才弄上去,但感覺上沒有M5的彈性那麼強說(M5會有異物在口內拉扯的感覺,M6完全不會),而且M5那條弄到一半還不見了,該不會我今天就吞了兩條橡皮筋吧 囧rz
--
突然想到:是不是每個牙醫師手都很巧啊?挑O-ring、裝橡皮筋,好多材料都小到不行耶。好想問帥哥醫師他會不會打圍巾……跟O-ring一樣一圈套一圈而已嘛。 XD

創作者介紹

熱血青年很向上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uroreany
  • 呃..我該說我好期待看到那麼傳說中「我吞完了一包橡皮筋還跑去診所補<br />
    貨」的文章嗎..(噗)<br />
    --<br />
    雖然不知道啥是橡皮筋..應該不可能是我們一般看到的那種吧 ?!
  • infuture
  • 應該妳會失望喔,因為我第二天技術就有飛快的進步 XD<br />
    只是我覺得不知道是不是我手法不對,感覺裝上去沒什麼拉力...<br />
    希望三週後醫生不要跟我說我都沒做功課 XDDDDDD<br />
    <br />
    其實跟平常的橡皮筋還滿像的啦...<br />
    就只是它超小(M6跟Pentel筆蓋差不多大吧,M5更小)<br />
    加上我要拉的位置是臼齒,連照鏡子都看不太到 @@a
  • shawna0118
  • 那我敢說…<br />
    妳應該會吃了不少橡皮筋點心到肚子裡去…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