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上週我才發現,一二樓之間的廁所會比較暗,是因為天花板比較低的緣故。光透不進來,所以暗。

待在這裡的時間多,注意的細節也相對多。偶爾我會上去四樓整理一下。離開前排好的椅子、設定好的冷氣溫度、收拾好的桌面,永遠下一次進來之間會改變。始終不懂,有些東西不必關,為什麼要刻意關掉?有些設定值太低,其實會有問題,為什麼說了好幾次都不懂?

我覺得我開始對這個環境沒有想法。這樣不是好事,有點糟。

看到鄒開蓮的相片,kit這個標題下得真好。我一直很喜歡鄒開蓮,在媒體前坦誠、率直,即使與記者談到前一段的婚姻仍然可以侃侃而談,不避諱展示心上的疤痕。她和胡德興的婚禮好棒,我也記得我看到新聞上那短短一兩分鐘的畫面,每個人都能被她們的幸福氣氛感染到等價的快樂。看看Rose,看看kit,突然又覺得,嗯,我的星期一應該是綠色的。

開什麼玩笑,我今天可是白天跑去捐血、晚上小紅來報到的熱血青年呢!

該睡覺準備上班了。大家晚安,也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