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診的速度只能用快來形容……坐上座位,絞緊臼齒的絞線、夾o-ring、拍三張,回到候診區、繳錢、預約三週後的回診時間,好了!可以回家準備去吃復興路拉麵了!

我猜接下來應該也是這樣吧,就慢慢進入越來越簡化的循環了。是說,今天帥哥醫師說要拍三張而不是五張的時候,我突然覺得帥哥醫師今天特別帥!之前他每次都只有說照個相就可以走、沒有預告會不會出現鏡子的時候,我都好擔心人正又善良的護士會突然轉身去拿鏡子來給我喔。今天有說要拍三張,就一整個安心下來,挖哈哈。

檢查移動狀況的時候,帥哥醫師問我適應得怎樣,有沒有和橡皮筋相處良好──你是想問我有沒有吃掉它嗎?我可以老實告訴你:有!大概三次吧,哈。不過我們的對話最後還是比較正常一點的版本啦。

「會不舒服嗎?」
『還好耶,不過我有時候晚上睡覺會把橡皮筋咬斷。』
「是喔,妳會磨牙嗎?」
『不知道耶,就算會磨我也已經睡著了啊。』
「……嗯……」

過個年回來,正妹護士的捲髮捲度總算感覺有變比較不那麼捲一點點(我一直想說怎麼有人的頭髮可以這麼無敵啊,燙一次就不用補燙了),張醫師還是會用很卡通的表情看我(哈哈我每次都得忍住想大笑的衝動),帥哥醫師……嗯,我覺得沒什麼改變。但話說上次willie問我哪裡可以看牙醫,我有特地強調帥哥醫師講話聲音比吳老師溫柔,哈哈,醫生你對我再好一點我可以幫你想相親時怎麼讓別人介紹你的台詞。 XD

準備要拍照之前帥哥醫師還特地問我橡皮筋用完沒,本來我還在想該什麼時機說我還要拿一包比較好呢,既然他問了那就好啦,我就不用擔心這件事又被我遺忘了。 :p 只是我本來以為會是正妹護士在排下次回診時間的時候拿給我,想不到帥哥醫師在我被拍照的時候親自去幫我拿耶,真是太榮幸了……希望下次拍照也可以只拍三張。 XD

回家後和草媽媽一起跑去吃復興路拉麵,沒開;改去蘭州,草媽媽點了她不喜歡的口味,吃飽後還拉我去福利中心買泡麵,害我還以為她回家就要馬上煮來吃,真是個美麗的誤會。回家路上換我騎車,在等紅綠燈的時候我就暗暗心想,其實心情好的方法還都滿容易的,我一口氣至少可以說出五個來:

1.吃到好吃的東西。(肚子餓容易心情不好)
2.睡一覺。(睡眠不足也容易有起床氣)
3.出門隨便亂逛在路上遇到帥哥。(向我問路聲音好聽又有禮貌者尤佳)
4.在網路或店頭海報發現有我想聽的演講。(如果講者是楊佳嫻那就一百分!)
5.哥哥買東西給我。(去香港會想到幫我買美心杏仁酥的話就太歡樂了 :D)

當然,除了這五個之外,今天還發現到可以再加上一個,那就是醫生跟我說我可以少難過一點!譬如說之前拍五張拍到超想吐、今天只要拍三張。有時候開心不一定是要層層疊疊加上去的滿足感,抽掉一些也有輕盈的舒適度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