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險上次沒有把回診時間排在上週五之前,還快快樂樂的連續兩天都溜去聚餐。今天,帥哥醫生大人幫我上了一個奇妙的裝置,我想我的脆皮雞排離我遠了……



下午抱著輕鬆的心情回診,本來想最近幾次回診速度都很快,也許還可以回學校去弄點東西做些事情。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昨天張醫師出國,所以今天只有帥哥醫師坐鎮,剛好人又來得不少,於是就開始了我們悠哉漫長的等待。已經很久都對電視沒什麼興趣的我,在等待的時候又把電視打開了,從MTV一路往回轉,旅遊生活頻道已經沒有酷男的異想世界可以看,剛好原住民電視台有危險心靈(竟然沒有配原住民語耶),我就開始看了。

看啊看,看啊看,本來以為今天也是夾個o-ring、弄個連綁、拍三張,就可以快快樂樂回家吃點心過生活了……可是不是!今天帥哥醫師幫我弄了個新裝置,一開始看到那根半公尺長的鐵絲我就快要瘋了,很恐怖耶!後來醫師又拿蠟筆不停的折彎、劃記,弄了半天折了個很奇妙的形狀,我等到快要跟門口候診的阿嬤一樣要睡著了,裝上去又馬上痛到超清醒。

我好想跟謝政傑一起離家出走~(淚)



不過帥哥醫師顯然有發現我快睡著,在他折鐵絲做勞作的過程中,我們聊了個很震撼的話題。

「妳是唸資訊的嘛?」
『對啊,怎麼了?』
「沒有啊,確定一下。」
『嗯?』
「我一直覺得妳是工藝系的啊。」
『工藝?!?!?!』
「嗯啊,我覺得妳很像工藝老師。」
『意思是我會隨身亮出一塊木板來嗎?』
「也不是只有木板啊,不是還有機電那一類的嗎……」

原本快睡著的我整個人清醒過來:你上次明明是講公民啊,怎麼變工藝!而且講到機電突然讓我有一種你打心裡覺得我很壯的感覺,我要走了啦~(淚奔)

更殘忍的是,今天帥哥醫師交待要拍五張,想到恐怖的鏡子又要出現,我忍不住在心裡抱怨醫生你今天真的很不帥。是說今天拍的過程頗順利,拍好五張都沒怎麼樣,小小咳個兩聲而已、沒像之前老是想吐到爆炸,嗯,那就沒問題啦。只是回家路上還是覺得,呃,我哪一點看起來像工藝老師,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你……

其實,嗯,今天帥哥醫師在折鐵絲的時候,我也一直很想問他以前家政課是不是很厲害(之前我也想過要問他會不會打圍巾 XD)。所以,工藝對家政,那我們就扯平了吧。 :p



話說今天候診的時候發現診所裡多了好幾盆蘭花,大概有快十盆吧,都很大一盆喔,上頭的賀卡寫恭喜張醫師榮升教授。因為最近老闆大人也升教授,一直不知道送什麼才適當,所以約回診時間的時候我就偷偷問了護士姊姊她們都送什麼,她說醫師們有送琉璃工坊的東西(光聽出產地就覺得貴到爆炸,所以我們是不可能跟進了 XD),此外大家有一起去聚餐。

結果無巧不巧,晚上willie就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參加碩二為老師辦的國賓聚餐,嘖,早知道就問護士姊姊她們去哪裡聚餐了……不過就算沒人給我們地點的提議,我自己也有想到要去哪裡──其實我好想去Ruth's!因為一直沒去成嘛,哈哈。話說雖然willie講得很貴,可是你們都要去我怎麼能不去呢,反正錢就從老師之前賞我們的工讀費裡頭出吧。 :p

只是覺得,嗯,早知道應該跟醫生說等我吃完這頓再上今天這個裝置的,哈。 XD



話說等到三週後如果這個裝置拆掉,我想要去吃脆皮雞排,嗚。要等我喔!不要再偷漲價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