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篇拿來放看別人網誌的心得。不定期更新。

2009/04/04
ho+pure
http://www.wretch.cc/blog/hopure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azo-twomen

小花生日那天下午,逛美術館外面的創意市集看到的。網誌上的照片偏暗,但是搭配那天美術館亮燦燦的陽光,她們設計的面板貼紙真是可愛得閃閃發亮,還讓我回家後很有志氣的快手快腳換好電源面板。比起價格高昂的手工面板,這份貼紙的價格實在是實惠得可愛。 :)

2008/02/05
Area@Kyle
http://kyle-me.net/wordpress/
http://www.flickr.com/photos/kyleme/
http://kyleme.blogspot.com/

Kyle是從Minchelle那邊看來的,Minchelle是某年去聽的ATCC的冠軍隊伍的成員之一,ATCC是我大一那年就很想參加但至今一直沒上陣的比賽..……呃,追溯太遠了嗎?Anyway我還滿喜歡Kyle的blog和相片的,都好看。他自己也覺得可以變成twitter名言錄的幾句好話:

「腰很重要,因為什麼事情都要靠腰」
人生無往不利的三句話: 1.我不知道、2.不是我幹的、3.在我來之前就這樣了

值得在這裡裱個框掛起來。

小渥
http://blog.yam.com/isamilie/
http://www.flickr.com/photos/isamilie

剛認識時,她是附中畢業要唸政大廣告系的女生,我還有留著她當初做的卡片欸。


2007/11/19
123,噗
http://www.wretch.cc/blog/bububu123

有陣子很迷創意市集,當時就有看到過這個網誌囉。
好不容易又找到,一定要記起來的啊。(筆記)


2007/07/08
Foufou自創品牌
http://tw.myblog.yahoo.com/crazy-bunny/

今天在報紙上看到的,覺得他們家兔子好可愛唷,所以就貼過來了。(我貼~)


2007/04/25
康康的網誌「私底下的我不是諧星..我是康康...」
http://www.wretch.cc/blog/kangmao

一開始只是想要找康康最近發行的新歌《離開了》的歌詞,意外找到這個blog。
康康在裡頭說,有的人覺得他現在沒有以前好笑了,他也無所謂,反正好笑不是最重要的事。
我覺得,我好像看到一個人的夢想與生命的厚度及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