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認識妳,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事之一。在我眼淚掉不停的高中時光,妳告訴我,小草妹妹眼淚擦擦,沒事的唷;在我還不知道未來是什麼面貌的小大一,妳提醒我,每天要固定唸一點書,會比每週找一天唸很多書來得有效,也對我說了妳剛上大學的心情、告訴我妳甄試上中山的細節。

我們只是網友。從以前到現在,唯一謀面的途徑,不過就是幾幀網頁上的照片,一直到網路相簿時興,才能交流更多生活上的片段瑣碎。但是妳一直好溫柔的陪在我身邊,在我重要的人生轉折裡給我建議與提醒。

妳的溫柔是我這一輩子拿到的大獎之一哦。能跟妳生活在同一個都市裡,覺得意念消沉時就看到妳很有活力的文章或網誌,便多麼慶幸我留在這個南方城市。看到妳的留言,就會讓我覺得我還是十六七歲的小女生,跟以前一樣任性,哈哈哈。

相熟的朋友與不相熟的朋友之間明顯存在界限,可是因為妳是布萊恩姊姊,所以可以什麼界限都沒有。我已經忘記最早是怎麼在風月星認識妳了,可是因為妳,所以我開始喜歡Bryanadams這個字哦。

小草最喜歡布萊恩姊接了,姊接要幸福哦。(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