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上次記錯時間之後,最近這兩次過去,護士都會很認真的覆誦幾次日期時間給我聽。我下次不敢忘記了啦,真的,妳講太多次我都緊張起來了。 囧rz

今天的回診時間是下午五點半,走到診所門口時順便望了一下門診時間,嗯?六點就休息了耶,看得完嗎?我很樂天的相信今天應該沒什麼事,也是換換o-ring就可以走的日子,因此進門就繳錢、坐下發呆,也沒心理建設一下今天可能會遇到要拍五張之類的恐怖事件。

等沒多久,護士就叫我進去第三檯。電視在播的是緯來體育台,而遙控器依然不知道在何方。在此呼籲那支遙控器,你已經流浪了九週了,顯然是應該要回家了哦。

入座時我隔壁的小孩正在學怎麼裝橡皮筋,很想衝過去跟他說姊姊教你,不過顯然這小孩可能長得比我可愛很多,護士姊姊教他時教得好溫柔啊,羨慕。 >///<

回過頭來,嗯,哥哥不在家,我也不知道多久沒看過體育台了,加上也沒帶東西來看,就加減看了一下歐洲撞球賽。當撞球檯上最後一顆球漂亮進袋,在波浪舞的歡樂氣氛中結束之後,帥哥醫生過來了,身邊還是跟著之前常看到的見習醫生。見習醫生跟之前一樣……走忙碌路線?總之就是又要見習又要聊天又要看電視非常沒有空。 XD

不過今天畢竟是家政醫師的家政課時間啊。

示意我躺下檢查咬合,帥哥醫師問我有沒有問題(奇怪的默契,每次我想問問題他就不會鋪這條路讓我走 Orz),看完咬合狀況後,帥哥醫師研究了一下我的病歷,請助理姊姊拿了T-loop過來。這是一個奇妙的裝置,長得和之前裝過的裝置很像。

剛才說了,今天是家政醫師大人的家政課時間,先是仔細的跟見習醫生說連綁要剪斷的位置,「這邊有個勾子,所以要留多一點比較好處理,不然之後會沒辦法弄。」接著,就像國中時我們的老師們總會在連假過後問我們去哪裡玩,帥哥醫師聽到電視裡統一獅出外景到莉莉水果冰店,很關心的問見習醫師有沒有去吃莉莉水果冰。(喂,你們看電視也看得太認真了吧 XD)

可能因為五點半實在是太晚了,進行到中程就已經響起了六點的鐘聲,帥哥醫師顯然一整個急起來,夾o-ring時撞到我口內四次吧,裝新玩具上去時也一整個痛。身為準工藝老師(?)的我,只能懷抱著想拿木板隨時敲昏他的心情躺在診療椅上,但還是要繼續受折磨,嗚。

話說,昨天淳璟問我矯正會不會痛,我還很得意的說最近幾次回診都沒什麼感覺。嗯,我想我是說得太滿了。今天的痛還痛得真懷舊,很像三月那時裝的裝置,唔,一整個有感覺。

查了一下,找到一篇別的診所介紹T-loop的文章:《T-loop(T形曲)的功用》。看樣子新裝上去的T-loop應該是要幫助space closure吧,顯然是很有效的東西,因為很有感覺,哈哈。

不過有效歸有效,想到明後天要北上,唔,那我原本想吃到爆炸的那些食物不就跟我無緣了嗎?可是,誰叫我星期一要忘記回診時間啊,唉。那好吧,只好下次叫家政老師教我們做雞包紙包雞吧。

以下是湊篇幅用(是說我也很懷念啦)的麥太太廚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