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晚安,又到了三週一次的家政老師上課時間。

最近開始在所辦值班,明明工作量也還好,但連著兩天都覺得好累,一整天的上班時間也總是很快就過去(老闆大人不在的歡樂時光總是特別短暫?)。今天,paper看到一半,工程師來找我順便跟我說掃瞄器真的不可以分享、要更高階的才可以,接下來,嗯,該打烊回家準備看醫生了。

今天的醫師大人還是很忙,遠遠從門外就可以看得到裡頭人很多。拿健保卡給櫃台護士後,縮到旁邊把報紙快速翻完,還沒輪到我,嗯,繼續唸paper。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的診所沒有小鬼的哀嚎與阿桑選女婿的對話,非常心平氣和的看懂了一段我在辦公室怎麼看都看不懂的文字。準備進攻下一段時,美麗的正妹護士來叫我了,一樣嗓音甜甜,只是,咦,抬起頭來怎麼長得不太一樣?

我走到她指示的位子。今天坐在最裡面。一邊走一邊看她,雖然今天有戴口罩、但是笑起來就是正妹護士啊,忍不住問她是不是剪頭髮,她笑一樣笑得眼睛都瞇起來回我說對,我一邊低頭脫鞋子一邊忍不住學蕭敬騰,言簡意賅(其實我是太shock了)說出兩個字:「真多。」

平常就已經很活潑的的正妹護士今天走不知道在high什麼路線,笑瞇瞇的捉了我一下,「哈哈妳頭髮變好長。」

哈,對啊,我們真的是強烈的對比耶,我從短髮變中長髮、她從長髮變短髮。但是好奇怪,為什麼人正跟不正差這麼多咧?正妹不管長髮短髮都是正妹,我頭髮一剪每天都要擔心小鬼衝著我叫哥哥……

沒多久,帥哥醫生來看我了,戴上手套、看完咬合,帥哥醫師站起來走開拿東西、換正妹護士走過來。心裡覺得好害羞,今天是正妹護士耶,上一次是她幫忙的時候好像是我吐得亂七八糟的那次欸。 >///<

帥哥醫師離開座位幾秒鐘就回來了,再次出現在我面前的帥哥醫師手上拿了一整桶我害怕的鉗子之類的工具們。唔,我上次有說你不夠帥嗎,幹嘛這樣。

接下來一切發生得非常快速,拆連綁、調整右邊的loop、上連綁、夾o-ring,完工。接著帥哥醫師請正妹護士拿二號橡皮筋出來。「回去要拉橡皮筋哦,」醫生一邊拿橡皮筋一邊瞄我,「欸,妳舌頭擺位要注意,我看到了哦。」

唔,我頓時有一種被家政老師抓到我上課不縫布娃娃跑去教室外面打籃球的感覺。 Orz

回家前正妹護士本來要把橡皮筋給我,但是我上次的還沒用完,就跟她說不必了。她說我家裡的未必是同大小,我說沒關係我認背面的圖就好了。

「不行!」正妹護士猛搖頭,超可愛,為什麼我搖頭就一點都不可愛呢。「看圖不準啦!妳拿回家!」
「不然我記正面的號碼嘛。」我又把橡皮筋推回去。
「那妳要記這個哦。」正妹護士指著一串3-1/6之類、代表尺寸的數字。
「呃,我記這個比較短嘛。」我指著M5,想當初我可是問了帥哥醫師為什麼上面明明沒有二但是他卻說是二號。 XD
「好吧。」正妹護士開始收東西,順便把那包橡皮筋一起收回去。

終於讓她把橡皮筋收回去,我安心的蹲下準備穿鞋子,正妹護士突然問正在寫病歷的帥哥醫師,「幾號?」帥哥醫師沒搭腔,正妹護士又問了一次,「欸,妳還記不記得幾號?」

啊,原來是問我,這哪難得倒我啊。「M5啊,我們不是剛講完?」

「我怕妳跟我鬧一鬧就忘記了嘛!」
「怎麼可能忘記啊,我只會忘記妳口罩摘掉長什麼樣子吧?」
「那好啊這樣做壞事才不會被妳發現!」

我們的對話進行到一段落時,我聽見帥哥醫師不爭氣的笑了……真難得我們家醫師大人在人多的緊張氣氛中會笑啊。 XD

總之,今天雖然診所人很多,但拜正妹護士之賜,氣氛難得地像同樂會一樣歡樂,在此鳴謝。此外,本來以為再也用不到的橡皮筋又回到我身邊,嗯,希望這次也一樣很好換,還有,希望我可以記得住,兩邊要一起換。 :p

話說回家之後一切進食都還OK,上次去台北為什麼會那麼痛呢,嗚,我的subway,好想再吃一次脆脆的生菜和充滿嚼勁的麵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