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喜歡妳的熱情、直接、率真,但是隨著年紀漸漸長大,我們可不可以一起練習沉穩、內斂、懂事?

脫口而出的話可能會變成一把利刃,不思進取的生活會讓我們的未來成為一灘攪不動的爛泥,比死水還糟。妳我說過太多刀光劍影的對話,其實對長久的交情並不適宜。

沒有人生而為人就什麼都會的。凡事都要經過不斷不斷的學習。給他們和我多一點耐心好嗎,發問是希望被解決,而不是想要被奚落。

她對我說,她覺得有時的妳很可怕;但我記得,曾經有人對我說,她覺得妳比被策封為正妹的女孩看起來更有親和力。何苦讓自己的魅力憑空消失呢。

即使妳的笑容豔如玫瑰,也請收起妳的脊刺。花店裡的玫瑰,如果刺長得太過堅硬頑強,除刺時是容易被剝去花莖上的皮膜的,這道傷口會使它容易萎謝。

而我希望妳的表情能如同我們初識之時,淺笑晏晏,麗似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