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看牙醫心情最好了啊,雖然等待是件磨人的事,一個人在座位上找不到遙控器也是磨人的事,但醫生們看起來都很溫柔,護士們笑起來都很甜,一切值回票價。 XD



其實今天是好Premiere的一天。什麼是Premiere呢?就是Adobe Premiere。但是為什麼今天很Premiere?我想這個梗除了婷婷可能知道(是前年的八月中旬說的耶!真是歲月匆匆),willie可能忘記了(我去年底跟他說這麼封閉性的冷笑話他竟然聽得懂,但我想這麼有時效性的梗他應該已經忘記了Orz),其他人不知道也是好的,反正這個梗在CS2以後的版本就消失了。 :p

奇怪,一週也才剛開始兩天,這兩天就發生很多似乎我沒看準黃曆就大剌剌走出門的事。譬如說我昨天去匯錢時,才剛把鈔票塞進存款機,存款機就這樣掛了,好險存款機有還我錢,不然我賣身也賠不了我家老大那麼多;再譬如說,一站上磅秤發現自己又多胖了兩公斤(請直銷商不要再趁我胖留言給我了)。唉唷,好像都小事。衰不衰有時是一種流暢與否的感覺,旁人看了也許沒什麼,但對自己來說就是卡住了。

卡住。這種不痛快的心情,也只有看牙醫可以化解啊。



絕對不是醫生太帥或護士太甜。看牙醫可以化開壞心情,純粹是因為整個人胡思亂想的注意力,全都被調整帶來的疼痛感帶走了。 XD

一見面老樣子帥哥醫師問我有沒有問題,我也很習慣性的抿一下嘴唇(這是大忌!我相信Anny妳懂的 XD),當然也老樣子的被帥哥醫師唸了,「我剛有看到喔……」

不過,大概是今天我臉上有寫「我好怨」,帥哥醫師今天只是輕輕唸了我一下說他看到了,倒是沒有隨之滔滔不絕的開始演講,大概是快考試了所以腦袋裡都是題庫、沒有時間理我們?(說到這,我好像忘了本週回診的使命是要問他最近在忙什麼哦 XD)



最近換橡皮筋時感覺得出來牙縫關閉的進度,雖然心裡一直覺得好慢好慢,可是以前看teeth_salon板,有人說如果動得快、以後跑掉也跑得快。每次發現自己骨頭不夠軟也是這樣安慰自己的──這樣也好,省得脊椎側彎的度數一路快速攀升那我不就頭大,牙齒也是,慢慢調也許會比較好。

和上次一樣,帥哥醫師拿出咬合紙幫我檢查,我一樣忘了咬後面。檢查完咬合後,拿掉橡皮筋,換O-ring,拉緊牙縫兩側矯正勾使之往內靠,拿出鏡子,叫我看家政老師表演怎麼上橡皮筋,完工。

結束時醫師依例問了我以下問題,我雖然都很俗辣的以點頭或搖頭或單音回應,但其實我內心是有很多話好講的,譬如以下。



醫師:「有什麼問題嗎?」
OS:其實我好期待拆矯正器喔,醫生你都不知道。

醫師:「會不會太緊?」
OS:如果我要求調更緊一點,你會不會覺得我唸書唸到腦袋壞掉了?別人都怕痛怕得不得了我還怕不夠痛耶。

醫師:「家裡還有沒有橡皮筋?」
OS:你前前後後賞給我的都快從抽屜滿出來了,多到可以賣給Anny了啦,不要再拿給我了嘛我不想浪費資源啊啊啊啊啊~



以上,是最近越來越愛把話轉成潛台詞(但是為什麼還是那麼愛講話?)的林小草心裡的OS。

有些真心話不能說,說了反正也不會被瞭解。這句上次跟某個長輩講過,他好像也不引以為意,最近又驗證了一次,唉,反正植物的真心是不值錢的。雖然今天willie說了一句讓我很震驚的話(因為和他現場做出來的事完全相反!),好像應該把小長輩的話放在心上(好歹他也大我半歲,雖然我平常對他毫無敬意可言),但是,我就是沉不住氣嘛!這就是事不關心、關心者亂嗎? Orz

話說今天在跟護士排下一次回診的時候,我說我不想等太久,有沒有人少一點的時間,護士對我說:「蔡醫師的診人都很多!」我想接下來我想做的事應該是──如果我再跟帥哥醫師熟一點,再熟一點點就好,我一定要虧他一聲人長得帥真好!想必這種平常就常被某同學說我好欠揍的話一出,醫師下次真的會幫我裝上無數讓我痛到爆炸的裝置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