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連續兩天心情都打雷下雨的日子,16 帶我去深坑,吃了好吃的麻辣臭豆腐與肥腸鴨血。麻辣臭豆腐超好吃,豆腐組織孔好大,整個飽飽的吸進了湯汁,之美味的,我覺得比永和四號公園旁邊的南機場臭豆腐好吃欸!不過很怕辣的人千萬不要點,因為真的有辣味。XD

深坑老街上的王水成豆腐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10616宇珩「Dear Me 給親愛的自己」音樂聚會

20110616宇珩「Dear Me 給親愛的自己」音樂聚會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 新娘親手挑選的精心組合

前情提要,強者我同學小潔結婚了,我送給她的結婚禮物是一支婚禮進場 MV。──鏡頭再往更前面的時間點移去:新娘對婚禮諸多細節安排妥貼,從喜餅喜帖到婚宴現場發贈的小禮物,處處可見新娘大人的用心,雖然我總是嚷嚷著以後不宴客,但是看到這些東西真的覺得不做一下筆記好可惜啊!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量身訂作的婚禮 MV,給親愛的妳

2010 年 09 月 24 日,我和認識十幾年的好朋友小潔,正在 IM 上頭討論要找個週末去拜拜。這個民俗話題告一段落時,她突然又轉而開啟了另一個新話題。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延遲了很多次、很多年,我終於來了台北。很多人都會問我,習慣嗎?還好嗎?我有時會攤手笑一笑說,好像也沒什麼習慣不習慣,雖然北高兩地無論是氣溫或生活步調都有差距,但反正不過就是這樣──我還是可以說台語,雖然外省伯伯好像聽不懂;我還是可以晾衣服,雖然它擺在陽台不一定會乾,但總有吹風機嘛。

搬到新的辦公室座位後,我把上個月在誠品拿到的文宣小卡貼在 partition 上頭。新的位置小了很多,我把它貼在離我左手很近的位置,寫字找筆的時候很自然地會看它一眼。卡片封面是宇珩的《從這裡到那裡》。這張專輯的文案裡有一句話是,「做對幾個決定,做錯幾個決定,沒有做的決定,然後來到這裡。」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久很久以前,我學弟 Kim 說,「妳當然很好啊,只是妳的好要有寫輪眼才看得見。」那時我以為寫輪眼是一種萬中無一的天賦,所以,當我認識懂得欣賞我的男孩,我想到的是這句話;現在,我入圍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我想到的依然還是這句話。原來只要有心,人人都有寫輪眼!(握拳)

翻一下活動網站,生活綜合類的參賽者共有 371 人,初選入圍人數共有 118 人。再看了看主辦單位的粉絲團上的文章,嗯,這編輯感覺也是鄉民來著……XD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和鴨鴨某天在高美館旁邊的八方雲集吃過午飯後,繞到醫院旁的 7-11 吹冷氣發呆,回程路上看到一片開得很漂亮的鼠尾草,和一片很特別的招牌 "PARIS",刻意把 "A" 這個字設計成了鐵塔的形狀。

20110506朵麗兒Dolior新時尚西廚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好忙。不過掏出隨身攜帶的相機把遇到的小事拍下來的時間總還是有的。

四月底去了潮境公園,天氣並沒有很好,不過眼前有很遼闊的海,往遠處望去,山的稜線隱隱約約。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每次去八方雲集的路上都會經過這間咖啡店,在巷子裡開了好一陣子,也不知道生意算是好還是壞?裡頭的咖啡與食物味道如何?只知道這裡時不時有保時捷、法拉利、哈雷機車停在外頭,感覺出入的人都很高貴。某天和鴨鴨兩個人不知道怎麼閒聊開場的,話題轉呀轉的,忽然就決定要在我搬家前來吃一次商業午餐。

20110408貴婦型商業午餐@路香儂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拿了誠品會員卡以後一直都沒什麼特別收穫,這次讓我得到一個意外的好康──我在誠品電子報上看到有宇珩新專輯《從這裡到那裡》的音樂分享會!話不多說馬上寫到行事曆上!

20110409宇恆《從這裡到那裡》音樂分享會@夢時代誠品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