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輕熟女這個字眼是在 2007 年,Shisedo 的廣告。後來這個詞彙用來形容 25 歲至 30 歲的女性,各種媒體上都可以泛濫的看到這個字眼。

蛯原友里,色號 PK 730,是早上八點半去上班的清爽妝容。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當然,照慣例,故事又要從很久之前的小地方講起,哈。)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的智齒好像很早就開始長了,大概高三的時候吧,我印象中是我考前開始吃素的日子牙齦發炎,那時在對面給黃醫生看,他說我智齒也長出來了。

不過我一直在等他叫我拔智齒,他卻從來不提,我開始不確定我口腔裡到底存不存在這玩意;在矯正前我很少注意自己的牙齒有幾顆,開始矯正以後才聽醫生講我下排 missing、我智齒長出來了……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評估時張醫生就說,拆完矯正器後還是要定期和醫生們見個面,一開始大概是一個月看一次,慢慢的會拉長檢視的間距:一個月、三個月、六個月……接下來就像一般人檢查牙齒一樣,定期來洗牙順便觀察就可以了。

拆完矯正器以後我覺得我比以前更貪吃了,雖然吃東西的時候得找個洗手台洗手、把維持器拿下來才能進食,小花也交待過,臼齒環的位置牙縫會變大,會很難清潔。但這些不便還是無法讓我節制巨大的食慾,到了正餐時間拿下維持器後就咬咬嚼嚼吃不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行政院衛生署警告,吸菸有害健康。)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有時候我覺得,不知道是專業這件事根本就不在人心裡,還是只要有心人人都是專家,常會看到類似以下的說法。

「言情小說很好寫啊,套套公式就可以了嘛。」(那為什麼每天還會有那麼多人被退稿?是因為他們的數學老師時常請假嘛?)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某站看到一個討論串,原發文者在安親班擔任課輔老師,某天下雨,安親班櫃台接到家長電話,希望這位老師幫小孩撐傘,這樣家長就不必下車接小孩。櫃台答應了,卻沒有善盡轉知的責任,因此這位老師後來便不以為意的讓小朋友一個人去騎樓等家長來。

爭議在於,家長後來在車上等了一陣子後,發現老師並沒有幫小朋友撐傘,於是氣沖沖的自己撐傘下車把小孩接走,回家後就打電話向班主任告狀。這位老師認為,現在的小孩太受寵,不認為自己有錯。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林先生換了新工作,在傳產,因此休假改為隔週休,上上週趁著休假回來探望我們。說到林先生回家,這次還因為這樣而認識了可愛的更好吃(這是阿葆幫妳取的外號 XD)。

自從妳出現在我們生活中之後,我爸媽還滿常提起妳的,哈。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我們會這麼喜歡妳,應該是因為長久以來,我們一直在期待一個可愛的女孩加入我們亂聊天講八卦的陣容,而妳出現了。貼心,溫柔,說話甜甜地,是超越我們期待的宇宙世界無敵好女孩。在我們面對困厄時,送給我們大家份量加倍的快樂。 :D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桃太郎是一個從桃子裡出生的小孩。

長大後的某一天,他帶著飯糰出門去打怪,路上遇到了猴子、白狗、雉雞,只要他拿出道具──飯糰,隊伍就會多一個夥伴。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的矯正進度還滿準確的,當初算算日子,矯正完成大概就是畢業前後。如今畢業兩個多月,矯正器要拆了,我有一種軍眷看著眷村拆掉的心情。 XD

得知要拆之後,我在記事本上仔細註記:中午要吃飽一點、睡飽一點。不然晚餐得等拆完再吃肯定餓到爆炸,如果下午偷吃點心的話,又怕取模時會跟當初取資料時一樣吐得亂七八糟。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