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始寫第一天之前一定要認真幫大家摘要一件至為重要的事:我是一個平常就囉唆話多又龜毛小心的人,所以以下會盡我所能的鉅細靡遺(我討厭在日後回想時遺漏任何記憶片段的細節 Orz),想要重點版的SCIS遊記請期待「willie的版本(←等他寫好之後引號裡面的字會變成hyperlink,敬請期待 XD)

2008/01/21@Fukuoka airport, 沒有網路的日子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託老師的福,小的能夠去一趟日本。很久沒出國了(護照一晃眼過期十年……),跟林先生頻繁的進出記錄相比起來,我根本就是窩在家裡不往外移動的居家好小孩。事前的準備功夫還滿多,這邊記錄一下,也許哪天又要出國可以用到。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個禮拜又過去了,氣溫一樣多變,醫生一樣有感冒的小症頭,只是這次有症頭的人是張醫生,見面時一直聽到他在小小聲地清喉嚨,不知道是感冒了呢,還是抽菸所以喉嚨癢。(是說說明的那天看到桌上有兩三款淡煙,一直不知道到底有菸癮的是張醫生還是哪位醫生,只知道診所裡應該不只一個人抽吧 XD)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參考Dr.Bob Examines的做法。原文寫給Delphi的,不過好像對BCB也適用吧。

1. 安裝 BCB 6。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看到酋長的《教育相關連結 for 2007-12-28》,wilie這好適合你,就當作是小的回饋您的新年禮物吧。 XD

連結中的這一篇滿感動我的,《電腦,不只能拿來玩遊戲而已》。2008年第一天就看了熱血教師(嗯,我座位隔壁也有一位,真是三生有幸)的心路歷程,不免覺得今年大約也是上進彌補與哀怨碎念交織的一年啊。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早起床就發現感冒了,下午一邊打噴嚏一邊洗圍巾(上次去台北用到的,以為高雄會接著變冷就沒馬上收起來),想到今晚要回診,忍不住擔心起晚上的命運:鑷子vs.探視鏡,今晚要吃哪一道?

傍晚悶在房間裡打報告,不知道是不是空氣不好,不多久就抽光了一包面紙。八點整從家裡晃到診所,繳了錢,一下就輪到我。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晚的麻辣天后宮剛好採訪了一票戴過牙套的藝人們,包括了我一直覺得門面很好看的李明川。在每個人的自我介紹裡明白點出每個人戴矯正器的時間長度、耗費的金錢,我原來還不算是最辛苦的啊。一邊看節目裡大家說有多痛多難過,我一邊回想剛開始矯正的時候。不舒服是有的,不過我好像很少難過到哭或覺得痛到無法忍耐?

顯然是太高估自己了。今天調整過後,一切都不同。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