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三週又是調整的好時機。中午依例到御書房聚餐,老師很好奇問我為什麼不用餐,我說我晚一點要看牙醫。佳寰說照吃啊反正這麼晚才看醫生,我實在很想淚眼跟他說你們不懂啦然後奪會議室門而出。不過這種愚蠢的戲碼還是少演一點,省得我們這排越來越愛演戲…… XD

後來解釋給他聽,因為遙遠的從前我吐過,所以後來我都習慣等看完牙醫再吃飯。總之是個可憐又感人的故事(感人是因為那天醫生護士對我真好沒有罵我,哈),就往事不要多提好了。只是不免還是提了一下第一次遇到帥哥醫師,他就對我演講了一番叫我拿牙刷頂上顎,演講的長度大概只有一分鐘左右而已,但我一直懷恨在心。 :P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越來越確定:雖然累到爆炸、經常幹在心裡、有些小細節我們不太搭調,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班級,很喜歡現在的狀態。

意外的數隻數到我變班代,第一場班會就馬拉松式的開了整整一個小時,白板筆藍的黑的都沒水,整個白板上滿滿的紅字寫著我們討論的事項,老師隨後進來看了都笑了一下。雖然好一陣子都忙到很累(也不知道在累個什麼鬼),但是還是覺得很喜歡這個班級。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險上次沒有把回診時間排在上週五之前,還快快樂樂的連續兩天都溜去聚餐。今天,帥哥醫生大人幫我上了一個奇妙的裝置,我想我的脆皮雞排離我遠了……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回診的速度只能用快來形容……坐上座位,絞緊臼齒的絞線、夾o-ring、拍三張,回到候診區、繳錢、預約三週後的回診時間,好了!可以回家準備去吃復興路拉麵了!

我猜接下來應該也是這樣吧,就慢慢進入越來越簡化的循環了。是說,今天帥哥醫師說要拍三張而不是五張的時候,我突然覺得帥哥醫師今天特別帥!之前他每次都只有說照個相就可以走、沒有預告會不會出現鏡子的時候,我都好擔心人正又善良的護士會突然轉身去拿鏡子來給我喔。今天有說要拍三張,就一整個安心下來,挖哈哈。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到上週我才發現,一二樓之間的廁所會比較暗,是因為天花板比較低的緣故。光透不進來,所以暗。

待在這裡的時間多,注意的細節也相對多。偶爾我會上去四樓整理一下。離開前排好的椅子、設定好的冷氣溫度、收拾好的桌面,永遠下一次進來之間會改變。始終不懂,有些東西不必關,為什麼要刻意關掉?有些設定值太低,其實會有問題,為什麼說了好幾次都不懂?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依慣例,第一段一定要離題。但是,嗯,剩下兩週寒假才算真正告終,我已經覺得我的寒假差不多結束了。

在所辦上班的這幾天──很想說是這幾「週」,但我一直到這幾天才有我真的有在認真上班的感覺。當老師把要核銷的發票拿給我的時候,我突然覺得,我就這樣過了這麼多天啊。雖然書比起前陣子多少有唸一些了,但是就像老師說的,我還不夠專注。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天發生一點狀況,護士都打電話來提醒我今天的約診時間到了……總之是又遲到的一天。喘吁吁的跑到診所,護士一見面就叫我坐第一檯。坐下後只看到美女醫師,想說今天該不會要給久違的美女醫師調整吧,翻著監考手冊殺時間兼為明天做準備,等我看到考生不可以在考場吃東西嚼口香糖的時候,帥哥醫師走到我背後坐下了。

按往例,最近幾次見面不外乎就是:嘴巴張開、閉起來、妳這邊看起來有變化了喔、夾O-ring、拍照片(至今依然覺得拍照時的鏡子是世界恐怖的東西)。唯一的差別是今天天氣超冷,所以我一直在搓手,感覺好像更害怕來看牙醫了。 XD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自大學以來,身為系辦/所辦工讀生,每學期都不免會收到一張感人肺腑的公文,提醒各位好學生切記不要成為盜版商的共犯、也不要去影印店把自己變成小海盜。然而身為一個窮困的研究生,雖然口口聲聲要支持正版,荷包總是沒什麼力氣跟著一起搖旗吶喊。此時此刻,若水堂就是大家的好朋友!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因為碩一上學期我修了某門課,該門課需要用到一本番文課本,這本課本可能是自己游泳過來台灣的所以貴到爆炸,以文字為主、圖表不多、全書雙色印刷,在博客來的身價竟然近五千元(好險是台幣,如果是美元我可能會打開教室的窗戶跳下去)。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不覺之間我的變正直計畫已經進行到跨了年的程度,很遺憾的是,我的感冒跟著我一起跨年,也同時伴我一起長大(也就是感冒進化成重感冒 囧rz),跨年後第一次看醫生,回到家昏昏沉沉的,完全提不起動力寫什麼。

2007年的第一次回診是一月四日。我的感冒到這天應該算是慢慢邁向極大期吧,後來還高燒不退,加上這幾天的瘋狂咳嗽,我都快懷疑我是不是得SARS了,精神稍微好一點的時候爬了Google才知道我和SARS還差得遠。 XD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