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塵盒與主機本體@Zero S 掃地機器人

感謝強者我前鄰居 M 先生的贊助,我們家也有掃地機器人了!

和別人形容掃地機器人如何如何的好相比之下,我覺得對我而言是這樣:擁有它會覺得很不錯,赤腳踩在家裡地上的舒適程度倍增!但期待太高的話,恐怕也會有點失望。掃地效率再怎麼說還是人來處理最快,邊打掃還能邊檢視(檢討?XD)生活環境,譬如藉由打掃找回被小孩藏在牆角櫃子縫隙的各種零碎小物件。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一天,在 facebook 上看到,天下雜誌要包場在各地電影院播放《海闊天空》紀錄片了。

啊,我也好想知道,事隔多年之後,這些人後來怎麼了。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孩幫我推行李!@ELLE花苑盛典25吋行李箱

忽然覺得妳又長大了好多。比方說,八月底我們回南部過暑假,妳幫我推了行李,又比方說,這個月齡的第一天,妳忽然非常堅持要自己洗澡。

被加強洗頭時還是因為臉怕碰水而洗得哇哇大叫,但是總之是自己完成了大半。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毛毛蟲壽司(NTD$260),我覺得比較像王蟲XD@宜蘭林北烤好德陽店

位在湯圍溝公園外圍的「林北烤好」,過往以「盛滿號」為名,販售大腸蚵仔麵線、關東煮等品項。如今轉型後改以海鮮丼飯、握壽司、串燒為主,其中配料豪華、名稱奇趣的「毛毛蟲壽司」,內有 Q 彈炸蝦、外有厚實鮭魚肉,再淋上豐潤滑口的美乃滋,讓不敢吃鮭魚的我輕鬆吃掉了半盤壽司!

林北烤好德陽店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蘭陽博物館

因為是身體健康拉警報所以才安排的假期,我們也就沒有說定任何起床時間。可是前一晚忘了拉上遮光簾,一早還沒七點,我就自動感應到日光而醒來了。我一起身沒多久,小花也醒來了。

前一晚櫃台提醒我們團客比較多,建議我們錯開八九點的熱門時段,所以我們趕快下樓去吃早餐。但是我們才剛坐下沒多久,餐廳也很快地坐滿了。下次我想要平常日來~希望明年能達成這個 KPI 啊!(即使休假越來越多了但還是很難能有放自己假的機會,為何這麼忙 Q_Q)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廳雖然不氣派但是有淡淡的藺草清香,回頭一看有一整面牆都是用榻榻米鋪成的@宜蘭捷絲旅礁溪館

八月底因應小麋鹿唸的公幼放暑假,帶著她一起南下,母女一對一對戰了一週,大概是每天ㄍㄧㄥ著每一根神經實在是太緊張了(同學說我有耐心,我只是覺得難得當偽全職媽媽,不想要回想起來都一直在罵小孩T_T),加上回來以後公私兩忙,很快的我健康上就出現一些小狀況:顳顎關節炎也發作了,眼皮臉頰也因為顏面神經痙攣跳個不停,還有莫名出現的全身痠痛。

眼看飯店鑑賞王的飯店體驗就剩下一間 quota 了,身體緊繃至此當然是要好好把握最後的爽日子額度好好放鬆!馬上就近選了北台灣的飯店去放個什麼行程也沒安排的假。想過去台中、回高雄、直奔花東等等選擇,不過因為真的好累啊,連車都不怎麼想坐,最後就選了宜蘭礁溪捷絲旅礁溪館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程也是個藍到不行的好天氣

終於要回台北了!想到回台北就可以請 16 下班來陪小麋鹿吃飯、放我回家補眠,就覺得人生還是充滿希望的!

但人生就是這樣,以為可以準時下班的日子通常都會被臨時叫住留下來加班⋯⋯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往旗津的海面對望85大樓

暑假進入尾聲了!住完這天飯店,就要回台北啦!忽然有點捨不得回去啊。這天天氣很好,又是平常日,決定爽爽的來過個慢慢移動的渡假模式。

回想一下最近幾次回高雄,從來都沒有帶小麋鹿一起回旗津。這天天氣很好,就來去旗津吧!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美館旁的何嘉仁,我從美術館走過來的時候還想說這是教會還是什麼豪宅嗎

連日馬拉松一樣地試住了捷絲旅中正館Hotel dùa 住飯店高雄商旅,這天終於可以喘口氣啦,回到娘家住一天。這天除了中午在同學家吃大餐以外,也終於吃得簡單清淡一些,天啊我都不敢去量體重,不知道回台北會變多胖。但是想到要多吃一點才有力氣繼續跟小孩耗下去,後面幾天我也不會節食的!(挺)

話說我覺得想像回高雄的日子會多無聊,好像是多餘的猜測耶。每天只要移動一個點,就夠我們母女體力耗盡了啊!為什麼我要這麼折騰自己呢?(馬景濤式搖肩)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吃早餐!桌面很大@高雄Hotel dùa住飯店

喔耶!為期七天的小暑假過了一半了,母女對戰模式可望順利結束!畢竟媽媽很弱,千萬不要跟我說什麼為母則強、放一週暑假只是小 case,我身在其中可是每天都在想我要怎麼平安活下去啊。XD

住在 Hotel dùa 的歡樂時光總是特別短暫,這天的飯店鑑賞王任務,要從這裡 check-out,繼續往下一站高雄商旅移動囉!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