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青創總會上課,講義內容Ryan很大方放網路上了@爆紅FB廣告素材製作秘訣(Ryan Hong)

喔耶久違的戶外教學時間來了!身為地方的媽媽,很難有機會參加晚上或假日的課程,有週間的課可以參加好開心啊,都想灑花轉圈進教室了呢~今天可以讓社群男神洪資皓 (Ryan Hong) 上課真的超歡樂的啊,本人比網路上帥,真想請他再講一堂怎麼樣可以保養得這麼好的課。(喂喂第一段就離題這樣對嗎)

話說中場休息時好像有學員誤以為這一堂課是講廣告投放技巧,其實不是喔,這一場主要是講廣告的文案與圖片素材的設計技巧。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封面,忽然離開了媽媽到了雲上的阿里@《雲上的阿里》,親子天下出版

《雲上的阿里》是一本談死亡與別離的書。親愛的小麋鹿,從我們四月拿到書、到現在仍一直無法一起好好坐下來完整地讀完它,我可以感受到,妳有多麼排斥這裡頭傷感的氣味。相較之下,差不多時期一起讀的《掌心的秘密》,裡頭發散出情緒被接納被理解的溫柔,妳多麼喜歡那份甜蜜的心意,一讀再讀,愛不釋手。

我告訴自己,沒關係,慢慢來吧。對於我而言,這是一本能療癒我自己的書。希望若是有一天遇到了別離,妳也能記得,世上總有人、總有方法,能接住妳的悲傷。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到信義區參加研討會

2017 年七月二日晚上八點左右,我一邊上網亂逛規劃隔天晚餐菜單、一邊瞄到珊卓小潔兩人的對話,她們聊到要不要來跟進貴婦奈奈一起挑戰 365(一整年天天發文)。

「妳確定要?」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每次來花蓮好像天氣都不太好XD

都過了端午和小暑了才想到,上次農曆年後的寒流時期跑去花蓮玩竟然沒寫文,無論如何還是要流水帳的記一下,同時再次感謝安排行程的 Gloria 小姐,讓這趟放空小旅行裡大家都能真的把腦袋放到真空。是說現在再看當時的照片,覺得好熱啊。XD

這是我第一次從台北搭火車出發到花蓮,感覺北迴的車票比南迴好買耶,只要出發地不要設定成台北車站,就還滿容易買到的。而且搭車時間也比以前從高雄坐過去花蓮短得多!難怪很多台北人喜歡跑花蓮。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爆紅貼文需要運氣,避免做出地雷貼文就是實力@小編工作懶人包

這一篇來看看在 facebook 粉絲專頁的貼文內容設計,可以做出哪些花樣來?另外,在粉絲頁貼東西,有要注意什麼嗎?爆紅貼文需要運氣,避免做出地雷貼文就是靠實力了!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根本是爸媽們的心情XD

下班後跟小麋鹿一起去買東西,看到這組每日 C 字母瓶,根本就是身為爸媽我們的心情啊!養家真的好辛苦,但也是為了更好的妳~:)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5手帳,跟 UNI STYLE FIT 比一比@W2Design 好聰明2017拉頁時效週記手帳

上圖是圖文不符的我的筆(以及林先生送我他朋友設計的記事本 W2Design 手帳XD),多年來的唯一最愛,0.38 筆心的 Uni Style Fit 多色筆。最近忽然在牆上一直重複看到果凍筆,Google 一下也是三菱鉛筆出品的筆款,就是手握處有矽膠的 α-gel 阿發筆。奇怪,阿發筆不是之前就在批踢踢文具板已經紅過一陣子了嗎?最近怎麼又復活?

是說我的 Uni Style Fit 剛來我家還沒脫漆時是長成這樣的,翻到舊照覺得我好勤儉持家喔。(摸臉)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柳橙果醬麵包

從來沒有開箱過的這台烤箱,如今要來記錄它的維修史了。XD

2014/10/31 買了一台晶工牌 30L 雙溫控不鏽鋼旋風烤箱 JK-7300,當時是阿破幫我看到網購的促銷價,入手價格是 $2,183,保固一年。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編工作懶人包:facebook粉絲專頁經營心得分享

先前受學長之邀,到台中分享 facebook 粉絲專頁經營心得,按往例,一樣把簡報放在 SlideShare、內容整理在部落格囉。因為寫一寫發現內容好長,所以會隨著簡報內容分成三篇囉!

因為這一場的聽眾是一個特定的機構裡,有一群完全沒有經營過 facebook 粉絲專頁的人,他們受命要經營 facebook 粉絲頁,在正式開始經營前想先瞭解 facebook 粉絲頁的經營概況。所以我把內容設定為以下: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封面@手殘媽咪也會做120道親子野餐料理全攻略

有時候小孩下課或是戶外教學要準備點心,或是全家人假日要出去野餐也要準備些輕食,不想買添加物超多的市售飯糰、三明治,親手做又沒有想法⋯⋯這時小潔的《手殘媽咪也會做!120道親子野餐料理全攻略》就能給出許多點子啦!掌握烹調技巧與組合方式後,自己也能置換食材,組合出自家最愛的口味來哦!

 

文章標籤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