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對 16 炫耀鴨鴨和我在發薪日去吃了 Gary Bee 69,過了一陣子以後的另一個某天,16 對我說,那等下次我去台北的時候,他也帶我去吃漢堡。

我們使用的是團購網上的促銷組合:「$150享用原價$330【亨格斯美式廚房超值套餐】原味漢堡或BLT培根生菜番茄三明治+薯條+今日湯或沙拉+香濃奶昔」。為了想感受一下牛肉漢堡與雞胸漢堡的差別,我們各點了一份。

店面不算大,小小的一排吧檯、一排靠牆四人桌,一眼就看到底了。就好像約好的一樣,每一間美式漢堡店的牆上一定是來自美國各州的車牌、復古電影海報。

20101105-20101107台北小週末 20101105-20101107台北小週末

雖然我們是使用合購網的套餐組合,還是和櫃台借了 menu 來看。menu 的正面背面都很素簡,沒什麼特殊設計,字有點小,在昏暗登光下我覺得讀起來很吃力,不過這裡是年輕人會來的店嘛,所以好像也不用在意這個?單點漢堡價格在 $150(原味牛肉漢堡)~$260(大嘴牛肉漢堡) 之間。上面還有「花生醬牛肉漢堡」欸,之前在 ellen 的部落格上看過,覺得很有趣。 :D

我們的座位在櫃台的飲料冰箱旁邊,我看著擺在冰箱最邊邊的 Dr. Pepper,本來以為是胡椒口味的汽水或啤酒,回家上網查才知道是櫻桃可樂。 XD

點餐後會先上湯或沙拉。16 點的是生菜沙拉搭配藍起司醬,微微鹹香的起司醬和切成適當大小的生菜真是美好組合,不過 16 不吃小黃瓜,硬要把小黃瓜丟到我的湯裡加料,哭哭。 Q_Q

20101105-20101107台北小週末

今日湯是洋蔥湯,洋蔥超多也煨得超軟爛,相當正點,不過鹹了點就是了。

20101105-20101107台北小週末

本來擔心洋蔥湯這麼鹹、後頭的漢堡口味也很重,那我應該會受不了,不過原味漢堡上桌後一看,真的是相當「原味」,雞胸肉上頭連醬料都沒有呢。因為醃黃瓜也相當鹹,這樣組合起來並不至於沒味道,反倒相當清爽。雞胸肉處理得不錯,雖然沒有多汁感,但是也不乾澀。

20101105-20101107台北小週末

16 的原味牛肉漢堡,和 Gary Bee 69 的肉汁四溢相比,感覺這邊的漢堡視覺上好像比較乾燥一點,不過咬下去以後還是有肉汁出現,我想應該這樣比較不會太膩吧。16 的配菜選的是炸薯條,相當酥香可口,讓我想起 IKEA 的薯條;相較之下我選的薯塊,馬鈴薯味比較濃厚、口感偏鬆一點,因為我個人喜歡酥脆的食物,所以如果再重來一次,我應該會選炸薯條。

20101105-20101107台北小週末

飯後還有一人一大杯香濃奶昔,口味自選,16 選了香草、我選的好像是 OREO(奇怪 menu 上沒有,我記錯了嗎?),整份吃下來撐到不行,我們飯後就很悠哉的從漢堡店走路去 IKEA 環亞店買枕頭順便消化這些食物。

整體下來食物和服務都很不錯,不過我去的當天店裡的客人都很活潑,感覺不是那種很有氣氛的安靜小店。另外讓 16 大人頗有微詞的是,在團購網上說這間店離捷運站走路 10 分鐘(國父紀念館站或南京東路站),我們實際上從國父紀念館站走了 15~20 分鐘才到。

後來我查了 Google Map 的道路規劃,從兩個捷運站出發的確都要步行近 20 分鐘才會到,可能老闆的腿比我們長一點?建議店家在描述店址時要更貼近實際一點,因為如果是雨天,多走五分鐘、淋得一身濕,會讓我有受騙的不舒服感覺呢。



Hungers Burger 亨格斯美式廚房
台北市光復北路140號
(02)2546-2684



同場加映:這次去台北在小巨蛋遇到的花博吉祥物,是個好敬業的吉祥物,願意捧著他的頭蹲下起立裝可愛(這身裝備看起來就很重),嗯,紫色好,紫色有加分。不過有沒有人說過你有明星臉?我覺得你長得好像丁丁喔。

20101105-20101107台北小週末

另外是去敦南誠品想找手帳小物,結果看到了「垃圾裝置展──反作用力 2 號」這張由舊書組成的書桌。裡面知識含量很高,有看到書名會往後退三步以表敬意的《現代會計實務》、看到它會想臥倒裝死的《管理微積分》等等,整張書桌的售價是 NTD$317,000。此桌學識淵博、知書達禮,相當得到 16 大人的青睞,哼哼我要吃醋了。

20101105-20101107台北小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