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十月底至十一月期間的兒童餐禮物書,全系列共八本@麥當勞X格林文化=立體迷你繪本

麥當勞的兒童餐贈書活動又來了!這次更厲害,這批迷你繪本是立體書欸!有了這系列小書,出門在外不必扛得大包小包,也能把有趣故事隨身帶在身旁,和孩子一起共讀,享受閱讀之樂。

感謝格林文化贊助,這次會送出兩套立體小書喔!

這次麥當勞兒童餐從十月底開始隨餐送出立體書,精彩的立體書繪本是這八本:

  1. 2015/10/28 ~ 2015/11/03 《媽咪的禮物》、《一片披薩一塊錢》
  2. 2015/11/04 ~ 2015/11/10 《大家一起來》、《阿比忘了什麼?》
  3. 2015/11/11 ~ 2015/11/17 《旅館開,錢進來》、《到博物館去》
  4. 2015/11/18 ~ 2015/11/24 《葉子到哪裡去了?》、《第一百個客人》

故事和原始的繪本很相近,不同的是加入了簡單的刀模線條,把主要圖案挖出來,再印上幾條直線,順著線摺出山線谷線,故事主人翁就有了動態。很早之前就在史博館的《立體書的異想世界》特展感受過立體書工藝之美、之神奇,想不到我們還可以自己做出立體書,超有趣!

書頁文字有注音@麥當勞X格林文化=立體迷你繪本

隨書附上了摺線說明書,像我一樣很少做手工藝、已經忘記什麼是山線或谷線的人,或是看不懂書裡的藍線紅線到底應該往哪個方向摺,看一下說明書馬上就明白。

附上簡單的操作說明@麥當勞X格林文化=立體迷你繪本

這樣簡單刀模裁切出的紙藝,父母親與孩子不必擔心自己手不夠巧,只要有點耐心,每個人都可以摺得美美的,輕鬆動手把圖案從刀模裡拉出來,簡單凹凹摺摺,故事立刻生動有立體感!

動手摺一下,輕鬆營造立體感@麥當勞X格林文化=立體迷你繪本

動手摺一下,輕鬆營造立體感@麥當勞X格林文化=立體迷你繪本

複雜一點的圖案摺好以後真的超有成就感的,我自己看到這頁好感動!覺得我好會做立體書!故事裡的小男孩好像真的從門外走進店內,栩栩如生。

動手摺一下,輕鬆營造立體感@麥當勞X格林文化=立體迷你繪本

這次全系列都是朱里安諾的插圖作品,溫暖細膩的畫風,非常適合冬天抱著孩子一起感受畫裡傳遞的溫柔與暖意。

全系列都是朱里安諾的作品@麥當勞X格林文化=立體迷你繪本

我最喜歡麥當勞送的迷你繪本啦,上次的迷你繪本我隨身帶個一本在包包裡,迷你繪本體積與重量都很小(每本不過是兩包袖珍面紙大小,厚度還比較薄哩),不會增加肩頭負擔,當我和小麋鹿兩人出門在外,我沒梗辭窮時,拿出來看看圖、和她研究一下細節,就能逗上她一段時間。

麥當勞十月底至十一月期間的兒童餐禮物書,全系列共八本@麥當勞X格林文化=立體迷你繪本

輕巧好攜帶,大小只有兩包袖珍包面紙那麼大而已唷@麥當勞X格林文化=立體迷你繪本

和市售書籍相比,明顯輕薄短小不少,但奇妙的是繪本內容完全無刪減,爸媽們可以在家典藏原本、外出攜帶迷你繪本,有了這系列立體迷你繪本,整個城市都是親子共讀空間!

和一般開本的書籍相比,超迷你!@麥當勞X格林文化=立體迷你繪本

不管是帶書去搭長程火車,甚至塞在隨身行李裡頭跟著上飛機,都非常好用~我們這回去福岡,近兩個小時的航程裡,光是拿其中一本出來,就幫助我混過不少時間,再加上吃個飛機餐、讓第一次搭機的小麋鹿看個窗外風景⋯⋯噢,帶兩歲小童搭飛機也沒那麼難嘛。XD

隨身攜帶超方便,放在上飛機的隨身行李也不覺得負擔@麥當勞X格林文化=立體迷你繪本

隨身攜帶超方便,放在上飛機的隨身行李也不覺得負擔@麥當勞X格林文化=立體迷你繪本

隨身攜帶超方便,放在上飛機的隨身行李也不覺得負擔@麥當勞X格林文化=立體迷你繪本

(飛機上位置超小,行李也不便帶太多,帶真正的繪本上飛機太累了,扛整套迷你繪本倒是一點也不難啊!XD)


在我準備出國前,去吃麥當勞的時候看到這期的兒童餐是這個,正當我打算隔天開始收集(當餐實在太餓了所以還是點了超值全餐XD),好讓我第一次帶小麋鹿出國的航程能順利平安渡過,格林文化就來信說要讓我體驗整套立體書繪本,so lucky! 格林還送了我兩套,趕快拿出來與各位分享我的幸運。

▲ 好康來啦~好康來啦~好康來啦~(灑花)

這次要送出兩組格林文化與麥當勞合作的立體小書!

◆活動時間:2015/11/20(五) 23:59 截止
◆中獎公佈:2015/11/23(一),屆時請得獎者私訊告知您的郵遞區號/寄件地址/電話/姓名哦!

【活動辦法】

請到以下貼文來聊聊天吧!這次想聊聊大家出門在外都帶些什麼育兒法寶呢?我同學是建議我帶些從來沒開給孩子玩過的新玩具!水畫板、磁鐵畫板、小積木⋯⋯都在大家的推薦之列。你們又都準備些什麼呢?會從中抽出兩位贈書喔!

【出門在外的育兒法寶募集!抽《格林文化X麥當勞立體繪本》】麥當勞的兒童餐贈書活動又來了!這次更厲害,這批迷你繪本是立體書欸!有了這系列小書,出門在外不必扛得大包小包,也能把有趣故事隨身帶在身旁,和孩子一起共讀,享受閱讀之樂。不管是帶...

林小草的光影切片貼上了 2015年11月7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立體書 麥當勞 格林文化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