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哈摩尼韓食堂 

走訪同學之前打卡時讓我口水直流的哈摩尼韓食堂,充滿各種料多味美的韓式料理,愛吃辣的人可以過癮的吃到各種菜色,不吃辣的小孩也能一起開心飽足!

哈摩尼韓食堂

  •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323號3樓(在漢神百貨後方、漢來飯店前面的小巷裡)
  • 電話:07-231-3313
  • 營業時間:12:00-14:00、17:00-23:00
  • 交通:
    • 公車搭乘 0北、0南、11、100、168、214,至「漢神百貨」站下車,步行約 2 分鐘
    • 捷運搭乘至紅線中央公園站,沿中山路直行至新田路右轉,步行約 12 分鐘(或搭乘漢神百貨接駁車,唯接駁車僅於卡友日與例假日行駛)
    • 輕軌搭乘至光榮碼頭站,沿海邊路直走至新田路轉彎,步行約 9 分鐘

 

 

回高雄放暑假就是要好好吃飯啊~約了 Gloria 小姐和 Shawna 小姐一起吃飯。此行有一點辣都不吃的鹿鹿,本來回高雄就對外食選餐廳感到無比困難的我,更覺得不知道要去哪好。本身也不太吃辣的 Gloria 說點個韓式煎餅之類的,也是能找到些不辣的菜色給鹿鹿吃,我們就決定來吃這裡了!

哈摩尼位在漢來飯店外頭的小巷子,同棟地下室是我小時候(?)的名店「向下走」,哈摩尼在三樓,我們拜訪的這天,等電梯的地方並不寬敞,還放了像床墊一樣的東西,感覺好像民宅裡的餐廳喔。電梯的樓層鍵上小小地標示了「哈摩尼」,就算跟我一樣金魚腦記不住樓層,按照標示按樓層也是會到的,一層一戶,上了三樓電梯門開就是哈尼摩了!

標示樓層的小標籤,在新田路323號3樓,只要找得到這電梯就不會走錯@哈摩尼韓食堂

我們事前有訂位,其中有一個比較晚到,不過先到的人還是可以先坐下來點餐,沒有限制要到齊才能入內。餐具雖然包了紙套,不過裡頭是不鏽鋼的扁湯匙和扁筷。

菜單有附圖,餐具是韓式的扁筷與扁湯匙@哈摩尼韓食堂

點菜時因為以下原因:

  • 菜單字太小太淺(淺灰色 10pt 到底是要考驗誰的視力呢 T_T)
  • 鹿鹿在旁邊一直 cue 我(地方的媽媽是個完全無法專心的金魚腦!)
  • 一起聚餐的對象之一是每次有她就可以放心放空的旅遊美食生活頻道主持人 Gloria 小姐(這位大大希望您喜歡小的為您準備的這個新名號XD)

菜單的字有這~麼小,請各位看圖。(攻城師媽媽的視力不好阿不要醬 T_T)

字好小的菜單,我隨便拍兩下就放棄了XD@哈摩尼韓食堂

字好小的菜單,我隨便拍兩下就放棄了XD@哈摩尼韓食堂

所以拍完兩頁我就眼神放空、整個躺平放生點菜這件事,讓 Gloria 小姐代我們來選擇!(自己都覺得她請我們吃飯好辛苦,還要承擔點菜壓力XDrz)

後來我們選了:

  • 豆腐鍋
  • 起司蛋捲
  • 海鮮煎餅
  • 銅盤烤肉

留一點肚子等下在這個熱死人的天氣可以吃個冰,樓下有我一直想朝聖的御前上茶!(每次都講成「御上前茶」XD)

等上菜以及馬麻吃飯的過程,鹿鹿一樣畫畫打發時間,這次這個磁鐵畫板比想像中撐得更久啊,推薦給家有四歲幼兒的爸媽。(三歲還會要我們畫給她看,比較不像這次這麼好用)

@哈摩尼韓食堂

是說兒童餐具是 IKEA 的塑膠碗,有塑化劑恐懼症的媽媽我,後來還是請鹿鹿用一般的餐具。XDrz

 

點完菜就送來了小菜,韓式涼拌豆芽、涼拌海帶、豆腐、小黃瓜,大部分的菜都有點辣,左二的海帶酸酸甜甜,鹿鹿超級喜歡,我想說再點一盤給她吃,老闆娘說可以免費續耶!好棒!超解膩的~

小菜,可以免費續耶@哈摩尼韓食堂

最先送上來的是銅盤烤肉,會有一盤醃漬好的烤肉生肉片,與包肉用的生菜。肉片甜甜鹹鹹,很受小孩喜愛!開學第一天我們母女跑去永和竹林路吃阿里郎,鹿鹿看到隔壁桌吃銅盤烤肉也是問我「馬麻我們為什麼不點那個啊?很好吃哦~」←我也知道好吃但是我們兩個吃不完啊~XD

銅盤烤肉之烤肉與包肉生菜篇@哈摩尼韓食堂

銅盤烤肉的烤盤旁邊會有像火鍋一樣的蔬菜,一邊生火烤肉一邊煮熟這些配菜來吃,纖維均衡多啦~旁邊的蔬菜、豆腐、金針菇都非常清淡,搭配這桌其他重口味或較膩口的菜色很平衡。

銅盤烤肉之蔬菜篇@哈摩尼韓食堂

韓式煎餅之海鮮煎餅,好有料!第一次遇到料這麼豐富的海鮮煎餅,外皮香脆、內餡紮實。(但小孩在旁邊一直說話,我忘記橋角度拍照,看到只有這個醬料特寫我自己都想大笑XD)

韓式煎餅之海鮮煎餅@哈摩尼韓食堂

豆腐鍋,蛤蜊多多,滿足了愛吃蛤蜊的小麋鹿。

豆腐鍋,蛤蜊多多@哈摩尼韓食堂

超級厚實的起司蛋捲!

起司蛋捲@哈摩尼韓食堂

外表看起來是滿普通的,不過夾起來就覺得天啊起司有夠多!超牽絲!而且 Gloria 小姐還說已經比以前少一些了,我想應該是客人反映這樣太容易流得整個桌上都是所以才減少成現在的量的吧。XD

起司超牽絲!@哈摩尼韓食堂

跟鹿鹿去上個廁所回來看到飲料,鹿鹿說想喝,但我完全看不懂它們是什麼。問了老闆娘,她說是乳酸飲料,左邊是草莓口味的。讓我覺得最妙的是鹿鹿喝完以後拿著空瓶說要留下來,我問她要留整個嗎?結果她是喜歡瓶口和蓋子!XD

鹿鹿有喝的乳酸飲料@哈摩尼韓食堂

因為老闆娘很忙,所以問完鹿鹿的飲料她就又去忙進忙出了,我看著好多韓國飲料,好想喝喔,但其實我不認識它們~算了下次小孩比較能讓我慢慢看字了我再來喝。XD

好多韓國飲料喔好想喝但其實我不認識它們XD@哈摩尼韓食堂

 

料多味美又不算太貴,韓國飲料選擇多多多!推薦給喜歡韓國料理的你!

 

哈摩尼韓食堂

  •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323號3樓(在漢神百貨後方、漢來飯店前面的小巷裡)
  • 電話:07-231-3313
  • 營業時間:12:00-14:00、17:00-23:00
  • 交通:
    • 公車搭乘 0北、0南、11、100、168、214,至「漢神百貨」站下車,步行約 2 分鐘
    • 捷運搭乘至紅線中央公園站,沿中山路直行至新田路右轉,步行約 12 分鐘(或搭乘漢神百貨接駁車,唯接駁車僅於卡友日與例假日行駛)
    • 輕軌搭乘至光榮碼頭站,沿海邊路直走至新田路轉彎,步行約 9 分鐘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