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公主出任務03:飢餓的萌兔怪

小麋鹿最喜歡的《公主出任務》系列出到第三集囉!這一集是滿山滿谷的可愛小兔兔,讓人想要抱起來呵護,但是這些兔兔會帶來哪些災難呢?這次公主又要怎麼解圍呢?

第一集帥氣打退怪物的公主,在第二集裡狼狽暴走。第三集的公主正要出門赴約去吃超有少女心的早午餐,路上收到「怪獸警報」,通知她草原上出現怪獸,等著她去擺平──

 

 

咦?哪有怪獸?只有滿坑滿谷可愛的萌兔啊?

超可愛的小兔兔!@公主出任務03:飢餓的萌兔怪

萌兔也是有殺傷力的,用自己的語言問對方「你是食物嗎」沒得到回應,就開始快樂的啃起來──喔對了真實世界的兔子也是有點像這樣喔,看起來可愛無害,但是實際上破壞力可強了!現實生活中的兔兔也是會咬壞電線、甚至會咬傷人,公母未分籠就會繁殖迅速的長得像上面那張圖一樣滿坑滿谷,可以延伸很多素材和小孩討論哩。(可參考強者我網友 Gina 的育兔知識網站《橘子養兔子》

你是食物嗎?(聞)@公主出任務03:飢餓的萌兔怪

經過某個神秘的步驟,兔子們終於被擺平了(保留一下閱讀樂趣,讓大家自己看書找啦),這時候新的問題來了──本來和噴嚏草公主約好的「早午餐」,已經過了時辰,那怎麼辦才好呢?

噴嚏草公主還是很開心,「那就表示,現在是午餐時間了!你們願意跟我一起享用午餐嗎?」

遇到事情發生的時候也不要太焦躁,總是有新的快樂解決方法喔!

從一起吃早午餐改成一起吃午餐,換個方式也還是能完成目標!@公主出任務03:飢餓的萌兔怪

 

推薦給喜歡漂漂亮亮又力求獨立自強的你!

 

書籍資訊

  • 書名:《公主出任務03:飢餓的萌兔怪》 (Princess In Black)
  • 作者:珊寧.海爾 (Shannon Hale), 迪恩‧海爾 (Dean Hale)
  • 譯者:黃筱茵
  • 繪者:范雷韻 (LeUyen Pham)
  • 出版社:字畝文化
  • 頁數:104
  • 開本:15 * 21 (cm) 
  • ISBN: 9789869486118
  • 售價:NTD$300

相關連結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