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閒聊文,有《產科醫鴻鳥》第一季劇透,敬請慎入~XD)(但是最後一段是我今天畫了十遍螢光筆的重點XD)

昨天霜降沒有吃霜降牛排的後果就是,我莫名奇妙的頭痛起來。昨晚體溫夯夯,今早左邊肩頸緊得像什麼一樣,頭痛欲裂。只好蓋上一張請假卡,請了一天假好好休息。

今年台北的氣候相當精準,前天就開始轉涼、起風。總覺得前天起身體好像就不是很舒服,只是當天只覺得睏。到了昨天覺得疲倦感更強,體溫也偏高,想不到早早去睡也沒辦法改變什麼。嗚,我寶貴的休假啊,說好的請假去看電影呢,怎麼只能在家躺平?Orz

 

 

身體好一點以後煮了飯偷偷看了一點《產科醫鴻鳥》。10/23 開始 KKTV 有第一季了,回頭補看一下,第一集真好哭啊,當鴻鳥對著因為母親無法扶養、而被留在醫院的嬰兒說:「說不定會遇到比別人辛苦好幾倍的事,妳總有一天,會變得比別人幸福好幾倍,好幾十倍。」

產科醫鴻鳥第一季EP1,鴻鳥:「說不定會遇到比別人辛苦好幾倍的事,妳總有一天,會變得比別人幸福好幾倍,好幾十倍。」

啊,想到最近聊天的某少女,真想跟她說,我們現在正在比別人辛苦好幾倍,但是我們未來會變得比別人幸福好幾十倍的,加油。

 

喔這篇的重點其實是我今天在 twitter 上看到一組 KKTV 免費的 15 天序號,請各位笑納。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