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說到我換個角度當user,參加親子天下 APP 的使用者訪談,那時我有反映一個問題:如果故事不能先試聽個 30 秒至一分鐘,我如何確認這個故事的表達方式會是我喜歡的?買起來會非常忐忑。

KKBOX 就有提供非會員每首歌可各試聽 30 秒的機會,點選廣告後還可以每日完整試聽 60 分鐘,希望親子天下也可以考慮有這樣的機制。

我覺得對我而言,商品規格與內容預覽超級重要,不然就是賭人品啊!

 

 

有天強者我學長跟我說,他買了日本女星橋本環奈的 2018 年月曆。刻意量好了辦公桌尺寸,期待以後每天都可以有美女相伴,coding 起來心情比較愉悅。

學長說他期待已久的橋本環奈月曆

結果打開以後,拉頁竟然是直式的。悲劇,找不到地方掛啊。Orz

學長說他期待已久的橋本環奈月曆

提供 user 完整的商品規格跟內容預覽真的很重要的啊~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g365challenge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