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首頁:http://at.line.me/tw/

之前就看到有些親子部落客有申請自己的 LINE@,律師娘也開過課教大家怎麼經營 LINE@,我一直想說要裝來試玩看看,這樣行銷公司來推產品時才不會被唬得一愣一愣 der

但想歸想,畢竟想做的事太多了,這件事就被我擱在後頭。直到最近發現在生活上的應用真的好方便:

  • 去染頭髮,設計師會用 LINE@ 傳班表給大家,方便大家跟她預約時間,還可以用我自己的 LINE 來當集點卡,集滿十點就可以換一次免費的基本染髮。
  • 去做脊椎側彎整合矯正,物理治療師也會用 LINE@ 提醒我回診時間、跟我討論時間異動或提醒我要帶什麼去。

覺得好方便、好好玩,尤其是不用加設計師與物理治療師個人的 LINE,一樣能跟他們傳訊對話約時間,太好了!感覺可以申請來工作用!那就申請一個來玩看看好了!XD

 

 

申請的方式出乎意料簡單:

  1. 我在 Google 搜尋 LINE@,得到「LINE@ 生活圈」的官網首頁。
     
  2. 在首頁點「開始使用 LINE@ 帳號」,就進入註冊頁面。目前要有營利事業登記才能申請「認證帳號」,我是路人系上班族,沒有自己工作室XD,所以就只能申請「一般帳號。」
     
  3. 必填欄位奇少無比,只要設定帳號名稱與業種就可以了!

LINE@建立帳號頁面

再把自己的 LINE 帳號綁上來,就可以使用電腦版的 LINE@ 管理介面、或是在手機安裝 LINE@ APP,進行自己的 LINE@ 生活圈的維護了。

我覺得很方便的地方有幾個:

  1. 可以自由設定「一對一聊天」,就能讓客戶和你直接用 LINE@ 對話,傳訊方式對客戶而言就是直接在 LINE 上頭加你當好友、對你傳訊息,不用學習新的對話模式。我的物理治療師就是用這個跟我討論下次回診時間!我試玩了一下,它還可以設定收訊息的時間,在指定時段以外的時間客戶是無法傳訊來吵人的,所以不用擔心會被客人吵到睡不著,該下班就下班吧。
     
  2. 可以發布動態消息與設定「行動官網」,不過我自己沒怎麼在看這兩個區塊,目前我加了兩個最常用的 LINE@,也只有髮型設計師會讓我想要去翻翻她的行動官網,看看最近有什麼優惠。
     
  3. 可以自由設定折價券,消費者不用收集紙本集點卡,只要在 LINE 上頭設定就可以囉。(這個我還沒試玩,只是看到髮型設計師對我使用覺得好好用!我超容易弄丟集點卡的啦!)

 

LINE@ 預設的帳號長得很醜,像是我的帳號預設是 "@feo3749w",超難記的啊(如果是 @myname9527tw 就好記了嘛)(這梗有年代XD),LINE@ 也提供大家課金大法,可以付個幾百塊錢買個好記的名稱,可以參考官方對「專屬 ID」的說明

因為看到律師娘經營的「可道律師事務所」的 LINE@ 行動官網整理得很棒,也想來維護一下我自己的 LINE@ 行動官網,但是一直無法在電腦上預覽。後來才發現,雖然在功能比較表上說到「一般帳號」與「認證帳號」都有「行動官網」功能,但只有「認證帳號」才能有電腦版的行動官網哦!(所有帳號都有手機版的行動官網)

 

有興趣的人可以加一下我的 LINE@,帳號是:@infuture

加入好友

雖然傳訊息給我,可能會跟我本人的 LINE 一樣,常常已讀就忘記回。XD(都這樣講了誰想加啊XD)

 

推薦給正在創業的你喔!是行銷好夥伴!也不太需要一開始就付費,可以先用免費帳號一陣子,等人數到頂應該業務也較有規模了,再來付費就可以了!

 

 

 

追蹤小草的 facebook,看更多生活資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
    全站熱搜

    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